丹尼爾溫洛 / 切片人生 唱片公司:映象國際多媒體


*Tiesto、Ferry Corsten力挺荷電新天王首張創作大碟
*穿梭Progressive、Trance、House疆域的夢幻旅程
*Tiesto製作人、美國流行小天王Blake Lewis齊聚助陣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從 2001年發表首支單曲開始跨入電舞領域,直至獲Tiesto、Armin van Buuren、Ferry Corsten等天皇青睞,作品接連現身全球各大派對盛會,以及《Once Upon A Night Vol.2》、《Full On Ferry:Ibiza》與《In Search of Sunrise》系列等指標性混音選輯,來自荷蘭的Daniel Wanrooy遊走於Progressive、Trance、Techno與House領域的迷幻電舞樂章,已讓他成為近十年來最令人無法忽視的後起之 秀。與Tiesto共同巡迴、征戰Trance Energy、Technoparade Paris、Winter Music Conference Miami等重量級舞台,並接連為The Crystal Method、Super8 & Tab、JES與Thrillseekers作品炮製混音後,Daniel Wanrooy終於在2012年推出了令全球樂迷望穿秋水的首張創作大碟《Slice Of Life》,邀來Tiesto御用製作人Dennis Waakop Reijers-Fraaij共同打造,告示牌Top 10小天王Blake Lewis、Elliot Johns、Emma Lock與Hannah Ray等人獻聲助陣,精心打造一場充滿未來感的夢幻奇航。開場曲〈Friuli〉以浪漫吉他音色與Ambient氣息鋪陳,揭開了令人驚豔的序幕,爾後接 連登場兩首人聲主軸的浩室勁歌〈Put Yourself Through This〉與〈Stay In The Moment〉,搭載著令人血脈賁張Electro重拍,搶先為專輯注入一股強勢的流行氣息;曾收錄於Richard Durand《In Search Of Sunrise 8》的經典作品進化升級為〈Ocean Terrace 2.0〉,旋繞的輕盈夢幻音符,更加令人目眩神迷;而後段〈Tonica〉剔透琴音與Electro層疊出的迷亂氛圍,與尾隨而至〈Bangalore〉 高潮迭起Progressive結構,則無疑是全作最耀眼的片刻!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