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家族 / Hello! Project 2012 WINTER Hello☆Pro天國~Funky Chan~ DVD




*        早安家族於2012年1月8日所舉辦的冬季家族演唱會,為了讓歌迷有不同的感覺,特地設計了「Rock Chan」與「Funky Chan」2種不同的演出內容,共有早安少女組。/Berryz工房/℃-ute/真野惠里菜/S/mileage/早安家族研修生等全程參與演出,除了 團體的精彩演出之外預備軍出身的「吉川友」更以特別來賓身份參加,讓所有人都能再次感受早安家族的青春活力!
*        完整收錄 2012年1月8日於中野Sun Plaza進行的演唱會Funky Chan版內容精彩實況!
*        DVD、日語發音、中文字幕。全長約120分鐘。

曲目

CAST:早安少女組。/Berryz工房/℃-ute/真野惠里菜/S/mileage/早安家族研修生  MC:MAKOTO/吉澤瞳  GUEST:吉川 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01.OPENING
02.不醜陋的哲學[全員]
03 MC?
04. [Funky Chan組曲] Inspiration! ? 流星BOY ? 全新牛仔褲 ? 戀愛革命21 [全員]
05. VTR影像(成員介紹)
06. MC?
07.如果…
   [鈴木香音<早安少女組。>/嗣永桃子< Berryz 工房>/萩原 舞<℃-ute >/中西香菜‧田村芽實< S/mileage >]
08.花心的Honey Pie
  [生田衣梨奈‧佐藤優樹<早安少女組。>/清水佐紀‧嗣永桃子‧菅谷梨沙子< Berryz 工房>/中島早貴‧岡井千聖<℃-ute >]
09.青春的卡士達 [新垣里沙<早安少女組。>/鈴木愛理<℃-ute >]
10. MC?
11.橫濱海市蜃樓 [夏燒 雅< Berryz 工房>]
12. DO YOU LOVE ME? [田中麗奈<早安少女組。>]
13.MC?
14.戀愛?天使?心
   [譜久村 聖‧工藤 遙<早安少女組。>/真野惠里菜/和田彩花‧福田花音‧竹內朱莉‧勝田里奈< S/mileage >]
15.幹勁!IT’S EASY
   [道重沙由美‧飯窪春菜<早安少女組。>/德永千奈美‧熊井友理奈< Berryz 工房>/矢島舞美<℃-ute >]
16.愛之園~Touch My Heart!~
   [田中麗奈‧鞘師里保‧石田亞佑美<早安少女組。>/夏燒 雅< Berryz 工房>]
17.MC?
18.若你不嫌棄這樣的我 [GUEST:吉川 友]
19. MC?
20.Please 迷你裙 女警! [S/mileage]
21.有頂天LOVE [S/mileage]
22.心動寶貝 [真野惠里菜]
23. Glory days [真野惠里菜]
24. MC?
25.你騎車 我坐電車回家 [℃-ute]
26.Be元氣<事在人為!> [Berryz 工房]
27.[ Berryz工房×℃-ute組曲] 去吧 去吧 Monkey Dance ? 都會女孩 純情 ? SHOCK! ?成為女主角吧! ? 愛的彈丸 ? 再見了 激戀 ? JUMP ? 超WONDERFUL! [Berryz工房×℃-ute]
28.MC?
29.PYOCOPYOCO ULTRA [早安少女組。]
30.Go Girl~戀愛勝利~ [早安少女組。]
31.OK YEAH! [早安少女組。]
32.MC?
33.真心盼望地球和平! [全員]

特典影像
?線香花火 [嗣永桃子< Berryz 工房>]
?橫濱海市蜃樓 [矢島舞美<℃-ute >]
?輕吻我 緊擁我 [福田花音< S/mileage >]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