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學Flash Lite手機遊戲程式設計



 本書以深入淺出的方式,由Flash基礎開始談起,進而結合Action Script的指令功能,再配合Flash Lite的特有指令,最後輔以明確的步驟來說明Flash Lite動畫或遊戲的製作方式。  為求達到「從做中學」的目標,本書設計了許多動畫與遊戲範例,幫助讀者更容易學習Flash Lite的程式設計巧。本書的Flash Lite動畫與遊戲範例,包括:<心理測驗動畫>、<控制汽車動畫>、<飛機遊戲>、<接寶石遊戲>、<終極密碼遊戲>、<聖誕卡動畫>、<小時鐘>、 <青蛙過街>、<打地鼠>及<1A2B猜數字>。
本書特色
  ●  以Step by Step的設計方式,帶領讀者進入Flash Lite程式設計的世界。
  ●  本書附有原始程式範例光碟,提供您參考練習,以利於開發在行動裝置上可以執行的動畫或遊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