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銷小說《吾命騎士》作者御我 全新長篇新系列第七彈!
  我名為朝索.安德利斯,職業是管家,待業中。
  我出身擁有古老傳統的管家世家,接受過最嚴格的管家教育,若我謙虛的說自己是個還不錯的管家,世界上恐怕沒有人敢說自己是個完美管家。
  即使如此,我也總是找不到工作,但這和我的專業能力無關,完全是種族歧視的問題。
  我是名吸血鬼。
  教會、晨星市都在在讓少爺面露厭惡,但他卻又十分欣賞亞利克斯神父。
  這時,意想不到的來客讓少爺和老爺開始互相角力,
  戰火竟也延燒到管家的身上,
  甚至創造出一個他永遠無法抉擇的選擇題。
  利德捎來警告,主僕兩人已陷入教會的陷阱之中……
  最終,到底誰才是可以相信的那一方?
  英雄,是否真能大義滅親?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父親大人鈞鑒:
  您希望我不要成為羊群中令人驚懼的獅子,但當羊群開始身著武裝手持槍械的時候,被包圍的獅子又該怎麼辦呢?
  兒 朝索.安德利斯 謹上
作者簡介
御我
  長年坐在家裡寫稿的作家。
  心願是寫小說寫到一百歲。
  本年度最喜好的暱稱是御哥哥 ~ (撒嬌音)
  本年度最喜好的食物仍舊是萬年不變的咖啡。
新年新希望:
  1.希望2012不要世界末日,讓我可以繼續寫書。
  2.希望可以準時交稿。
  作品集:1/2王子、不殺、玄日狩、GOD、吾命騎士、非關英雄、公華
  未來預定作品:女武、尋找羅蘭……(持續挖坑中)
  網誌:www.wretch.cc/blog/kim1984429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