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柏貝考 / 永恆 (2CD)




◎極具活力且表現生動,被歌迷暱稱為「十萬伏特先生」
◎全方位藝人!身兼歌手、詞曲創作與演員
◎50年的演藝與演唱生涯,超過40張的暢銷唱片
◎席哈克總統譽為「法國歌曲大使」
吉柏貝考Gilbert Becaud,這位法國歌壇的長青樹,在離開他的歌迷十年後,透過唱片公司與其家人合力完成了這套雙CD紀念專輯《Eternal》【2CD】,不僅能讓 喜愛他的歌迷一饗這些數十年來在世界各地耳熟能詳的歌曲,更對這位讓人尊崇的歌者致上最高敬意。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事實上,許多的歌曲在吉柏貝考的演唱生涯中都同時有法文版本與英文版本,而許多喜愛這些歌曲的歌迷可能不知道,吉柏貝考是原唱!如〈Et maintenant〉(現在)的英文曲名是〈What Now My Love〉,〈Jet’appartiens〉(我是你的)則是〈Let it be me〉,〈C’est en septembre〉(在九月)也變成了〈September Morn〉,還有〈The Day the Rains Came〉就是〈Le jour ou la pluie viendra〉(下雨的那一天)等等。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吉柏貝考不僅唱作俱家,本身也是鋼琴家,因此許多的演唱場合中他都會現場演奏鋼琴,為自己的歌唱伴奏。這套雙CD中的歌曲皆是數十年歌唱生涯中的經典作 品,不僅在演唱會與歌迷當中傳唱不已,更是他成為國際巨星的排行金曲。而在許多歌曲背後都有些小故事,〈Nathalie〉是冷戰時期的俄國經驗,這首歌 詞中有著對共產主義的表達,當年差一點就要被封存箱底!
藉由這兩張專輯,樂迷們將得以認識吉柏貝考自1960年代到上世紀末的知名曲目:〈Nathalie〉、〈Quand il est mort le poete〉、〈Salut les copains〉、〈La ballade des baladins〉與〈Liberacao〉等等,這些難能可貴的法語歌曲,展現出歌者多元化的曲風,讓樂迷們來一趟發現之旅。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