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依瑾 / 翻轉壞未來



突破萬人應援支持
粉萌新女聲 李依瑾
現在成為音樂新鮮人 正式大聲向唱片界報到!!
首波主打【翻轉壞未來】
新秀創作人楊子樸 繼”寂寞寂寞就好”後另一佳作
個性POP ROCK曲風
音樂知名製作人薛忠銘聯手打造
顛覆2012年末日傳說
命運與愛情掌握在手中,依瑾用最熱血的勇敢的態度
將壞的未來翻過去, 無論多難過,
一個轉念,一切將會更不同。
要顛覆你的想像 邀請你和她一起”翻轉壞未來”!!
  一直很愛音樂, 很愛唱歌的女生,圓滾滾的大眼睛,秀氣精緻的臉龐,仿彿童話世界裡的公主, 看到她的第一眼, 感覺就是粉萌,粉Kawaii!!
  也許你曾經在電視廣告注意過她,可愛的臉龐 修長絕佳比例的身材,拍過無數廣告影片,也參與戲劇的演出,但對於她最愛的音樂,從沒有放棄任何機會去學習,看著她認真又安靜彈著烏克麗麗,自彈自唱哼著 國語.日文流行歌曲,流露出一股認真的魅力。唱歌對她來說,就是等待有一天一定要展現的成績,而一直努力著…
  專輯中收錄她首度嘗試創作,寫給她心愛狗女兒『卡布』的歌曲,她寫下一字一句.我不要時間把你帶走,我們勾勾手,下一輩子還再要一起走,點點滴滴動人的情緒,她都想與大家分享!
  發片前的突破萬人集氣活動,反應熱烈短時間內就突破萬人支持,讓她更加有信心往前邁進,粉萌的外表不止是可愛!
當她唱著主打歌曲【 翻轉壞未來】,個性POP ROCK曲風,背著酷炫電吉它,唱著翻轉~翻轉壞未來…感受她自信堅定的另一面,SO COOL!這個粉萌新女聲,就要在樂壇起步走,音樂新鮮人,已踏出堅定自信的腳步,要顛覆你的想像,,邀請你和她一起【翻轉壞未來】。
《10首超越想像的好歌》完全收錄:
1. 翻轉壞未來  詞:楊子樸 林唯  曲:楊子樸
2. 剛剛好  詞:木蘭號AKA陳韋伶  曲: 木蘭號AKA陳韋伶
3. Sweet Sweet Smile  中文詞:林唯  
4. 鐵打米蘇  改編詞:林唯
5. 沒有說分手的分手  詞:林唯  曲:宇衍@大宇宙音樂
6. 竹蜻蜓 詞:林唯  曲:陳海維
7. 中間地帶  詞:廖瑩如  曲:薛忠銘
8. 我想你了  詞.曲:李依瑾
9. 卡布  詞.曲:李依瑾
10. 翻轉壞未來Remix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