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 / [好難得]正式版



要在很多年以後,所有的淚水風乾了、悲傷凝結了,才發現我是如此懷念,當初死命愛著你的那份勇氣。
「偶像劇歌姬」丁噹2012全新專輯「好難得」,呈現了丁噹情感豐沛的嗓音,從敏感纖細到溫柔抒情再到搖滾爆發力,唱出了微熟女內心的感情世界,愛情中的 困境、分手的椎心刺痛、多年後的沉澱釋然,這些情感的起伏,都化作丁噹的聲線,安撫陪伴著我們的靈魂,在好難好難的愛情中找到難得的心情出口與體會。
新專輯邀請金曲製作人鍾成虎、朱敬然、天王天后御用製作人林邁可、創作小天王嚴爵這「四大才子」聯手替丁噹量身打造專屬「丁式情歌」,全心御守著11首好因緣情歌,簡單輕柔的情歌充滿層次與氣質,洶湧澎湃的情歌更添溫柔厚度,帶給歌迷丁噹最巔峰也是最難得之作。
專輯特別收錄兩首新歌「不是你的錯」、「一個人不可能」因搭配偶像劇【真愛找麻煩】插曲搶先曝光,這兩首新歌在網路上正式曝光後,火速在48小時內就攻上 了包含台灣的KKBOX、ezPeer、Omusic單曲下載、騰訊、百度等各地的新媒體排行榜冠軍,尚未發片丁噹的新歌搭配人氣偶像劇再度聯手出擊,就 瞬間橫掃新媒體排行榜,讓丁噹穩坐「偶像劇歌姬」的不敗寶座!
同時,丁噹2012年個人世界巡迴演唱會【歌舞線上】也已經全面?動,丁噹將帶著去年底於小巨蛋驚艷全場的鐵肺火辣,以載歌載舞的百老?演出等級,帶領歌迷進入一個華麗精彩的歌舞世界!用她的歌聲感動這個世界。
好難得好歌有好一個丁噹!
尚未發片就已壟斷數位新媒體排行冠軍
每一個人手機裡都是偶像劇歌姬丁噹
收視第一偶像劇「真愛找麻煩」詢問度破表插曲
【不是你的錯】、【一個人不可能】、【野獸】
囊括KKBOX、ezPeer、Omusic、騰訊、百度排行榜
好難得好人有好一個愛情!
無論是否遇見對的人 丁噹一直陪你奮不顧身
金曲獎製作人鍾成虎、朱敬然、林邁可、嚴爵
「四大才子」御守丁噹與你的11首全新「好因緣情歌」
小資女與微熟女有愛一同共鳴情歌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