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 / 瑪莉外宿中--SPECIAL特輯 2DVD



讓全亞洲的「張根碩」熱,雄雄燃燒起來吧!
史上最強240分鐘2DVD,全程貼近張根碩4小時!
風靡全亞洲的美男「張根碩」,
2DVD,240分鐘,最近的鏡頭距離!完全跟蹤「張根碩」的一舉一動!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台灣獨家限量贈送三大特典】
1. 唯一附贈:2012-2013年最新「張根碩」劇照月曆 (含12張豪華印刷月曆卡)
2. 首批精裝:收藏版精緻外紙盒包裝
3. 韓國原裝製作2DVD,特別收錄台灣繁體字幕!

只想牢牢的跟在「張根碩」的身旁!
在「瑪莉外宿中」拍攝期間,最真實的「張根碩」,迷人的性格與演員心路歷程完整公開!全面滿足您對「張根碩」的所有渴望!台上台下的影像極致濃縮成2DVD!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根據韓國人氣漫畫改編的韓劇《瑪莉外宿中》,是曾創作《浪漫滿屋》漫畫的元秀蓮老師最新作品,由文瑾瑩飾演與戀愛無緣的女主角魏瑪莉,過著貧窮卻始終不放 棄希望的女孩。她與來自弘益大學的地下樂隊主唱武傑/姜無缺(張根碩飾演)因一場車禍而邂逅,卻同時陰錯陽差的與條件完美的正仁/鄭仁(金材昱 飾)進行了為期100天的假結婚,期間三人發生的感情糾結不清的故事。搭配著愛情與音樂還有夢想的劇情,表現出現今年輕人對於愛情、夢想和婚姻的看法。特 別是韓流偶像「張根碩」的上一齣全亞洲大熱韓劇《原來是美男》也飾演樂隊主唱一角。在這次的《瑪莉外宿中》他的角色則是地下搖滾樂隊的主唱,在此劇中,張 根碩不但是表現了許多演唱功力,更親自演唱了主題曲Hello Hello! 這些精采的畫面,還有張根碩的自我剖白特別訪問與另外3位主角的感言,以及與主角張根碩合作的感想,比舞台上還私密還精采的240分鐘,盡在這套精心製作 的特輯DVD中!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DISC ONE
1. 拍攝花絮特輯Part 1
2. 張根碩-演唱 Hello Hello - Music Video珍藏完整版
3. 「瑪莉外宿中」製作發表會特輯
4. 「瑪莉外宿中」名場面回顧與經典台詞特選

Disc Two
1. 拍攝花絮特輯Part 2
2. 張根碩 (飾 武傑/台譯 姜無缺) 特別訪問
3. 文瑾瑩 (飾 瑪莉/台譯 魏瑪莉) 特別訪問
4. 金材昱 (飾 正仁/台譯 鄭仁) 特別訪問
5. 金孝珍 (飾 瑞俊/台譯 徐君) 特別訪問
6. 導演 洪碩九 特別訪問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