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醫院2 5DVD



忠實刻劃外科第一年的住院醫師們
面對病人的生離死別 心中所感受的掙扎與矛盾
他們與病患共同體驗生死的悲喜與生命的價值
並以歡笑與感動展現愛的真諦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為了成為專業的醫療訴訟律師,女主角鄭河潤(金晶恩飾)在通過司法考試之後,再考上外科住院醫師資格,開始了艱辛的住院醫師生涯。
男主角崔真尚(車太鉉飾)是一位冒冒失失、大錯小錯不斷的第一年住院醫師,成績雖然總是倒數第一,但對病人卻非常有熱忱。
白賢宇醫師(柳鎮飾),則一直是醫學院的優等生,成績永遠是名列前茅,與崔真尚成為對比,雖然如此,
他對崔真尚仍真誠付出友誼,並與鄭河潤、崔真尚,成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導演:
盧道哲 (你好紼蘭西斯卡、靈魂伴侶、我們的快樂結局)

編劇:
崔完圭 (綜合醫院1、許浚醫道、商道、All in、愛在哈佛、朱蒙、說客、食客)

電視:
韓國MBC

演員:
金晶恩、車太鉉、柳鎮、李在龍、李宗元  主演

集數:17集 (每集約65分鐘)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車太鉉(車太賢) 飾 崔真尚 外科 第一年住院醫師 R1
金晶恩(金廷恩) 飾 鄭河潤 外科 第一年住院醫師 R1
柳鎮(柳真) 飾 白賢宇 外科 第一年住院醫師 R1
高俊姬 飾 江恩智 內科 第一年住院醫師 R1
李在龍 飾 金道勳 外科 主治醫師
李宗元 飾 韓基泰 外科 主治醫師
陶知媛 飾 宋惠秀 急診醫學科 主治醫師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光碟版本:DVD (DVD-5)
影片級別:保護級
發音語言:國語/韓語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
光碟片數:8片DVD/全17集
片長時間:全劇約1101分鐘
螢幕比例:4:3
影片區碼:3區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