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的戀人(11~20集) 5DVD



真愛沒有距離?!  
身份不是問題?!
職業背景、生活習慣、價值認同…,各方面幾乎完全背道而馳的兩人,能夠成為一對戀人?

韓國影壇的超級巨星-李瑪麗,是位創造出無數商業價值的頂尖明星;在韓國,甚至在整個亞洲地區,李瑪麗都是名符其實的第一女主角。
在表演的專業領域上,她所扮演的種種角色,炫耀著別人無法模仿與跟從的多樣性與獨特性;但是,在愛情上,李瑪麗卻罹患了
『戀愛過客症候群』!李瑪麗的緋聞對象,不是大富豪就是一線知名男演員,每位追求者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對她言聽計從。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但是對李瑪麗而言,「戀愛」不過就是一場遊戲,持續到被求婚為止的遊戲。
然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李瑪麗改變了!追根究柢,原來,李瑪麗的改變,是從遇到金哲秀的那一刻開始…。
金哲秀-是韓國國立首爾大學國文系的博士研究生,也是國文系所兼任講師,雖然穿著破舊的毛衣,卻是個即使看通俗電視連續劇,
也會說出一大堆深奧哲理的人;年屆26,別說是結婚,就連養活自己都很勉強的「文學草食男」。

這兩個人,不論職業背景、生活習慣、價值認同…,各方面幾乎完全背道而馳,居然能夠成為一對戀人?

但「真愛沒有距離,身份不是問題!」李瑪麗與金哲秀這對「明星戀人」愉快、甜蜜,偶爾也有苦澀的戀愛,
到底會不會以「幸福」畫下「Happy Ending」呢?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導演:
付成哲 (SBS 說客、無敵降落傘要員)

編劇:
吳成妍 (KBS 婚禮、冬季戀歌、藍色生死戀)

電視:
韓國SBS

演員:
崔智友、劉智泰、車藝蓮、李基宇、成智陸、奇太映

集數:全20集 (每集約67分鐘)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崔智友 飾 李瑪麗
劉智泰 飾 金哲秀
車藝蓮 飾 鄭雨振
李基宇 飾 崔恩英
成智陸 飾 徐泰碩
奇太映 飾 孫河瑩
李俊赫 飾 民長水
鄭雲澤 飾 全柄俊
崔弼立 飾 徐雨振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李瑪麗 _崔智友 飾 大韓民國頂級明星/電影演員
金哲秀 _劉智泰 飾 首爾大學國文系博士課程研究生/兼職講師
鄭雨振 _李基宇 飾 掌管M財團的媒體子公司ANC的成功企業家
崔恩英 _車藝蓮 飾 哲秀的國文系同學
徐泰碩 _成智陸 飾 李瑪麗所屬的經紀公司社長
孫河瑩 _奇太映 飾 韓國M財團第三代年輕繼承人
民長水 _李俊赫 飾 李瑪麗的經紀人兼貼身保鑣
全柄俊 _鄭雲澤 飾 雜誌社記者
徐雨振 _崔弼立 飾 攝影作家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光碟版本:DVD (DVD-5)
影片級別:保護級
發音語言:國語/韓語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
光碟片數:5片DVD/11~20集 (全20集)
片長時間:每集約67分鐘
螢幕比例:4:3
影片區碼:3區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