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當家 12DVD



東森戲劇台  溫馨首播
愛情來了,銅牆鐵壁都擋不住,更何況是滿月堂殘舊頹敗的矮牆?
滿月堂的女人們,究竟應該守著這座三百年的大宅院終老一生?
還是應該勇於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滿月堂,是具有三百年悠久家族歷史,經過韓國政府認證的傳統宗族大家庭。家族的長孫媳-吳英心(申愛羅 飾),與家族奶奶、婆婆以及一群妯娌一同維繫這個宗族的傳統。在這個大家庭中,有著一個共同的遺憾;就是這個家族的男人都不長命!尤其是長孫洪玖與英心結 婚十年沒有生下一兒半女,就因為車禍意外身亡,另外一個孫子在事業失敗後,也拋棄妻子慧媛,帶著小三逃到國外,眼見滿月堂三百年的悠久香火竟然就要斷送於 此,讓家族奶奶崔末女與婆婆車順子不勝欷噓,更心急如焚。
雪上加霜的是,兩個孫媳婦-英心與慧媛,在失去丈夫後,分別愛上了知名財團「Queens」集團的兩個兒子,連守寡多年的婆婆車順子,也在遇到兒時的青梅 竹馬後,動了凡心。愛情來了,銅牆鐵壁都擋不住,更何況是滿月堂殘舊頹敗的矮牆?滿月堂的女人們,究竟應該守著這座三百年的大宅院終老一生?還是應該勇於 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導演:
吳賢昌

編劇:
具賢淑

演員:
申愛羅、姜富子、金寶妍、李荷妮、金俊亨、林藝珍、姜京憲、尹多勳、朴敏雅、朴允宰、李勳、金勇建、金東珠、全益玲、李英河、李勝孝、李斗一

電視:韓國MBC
集數:113集(每集約30分鐘)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演員角色:
申愛羅 飾 吳英心 滿月堂第13代媳婦
姜富子 飾 崔末女 滿月堂第11代媳婦
金寶妍 飾 車順子 滿月堂第12代媳婦
李荷妮 飾 金妍婷 滿月堂長宗女
金俊亨 飾 金順婷 順子的么女
林藝珍 飾 金琴實 末女的女兒
姜京憲 飾 韓慧媛 滿月堂二媳婦
尹多勳 飾 金洪玖 英心的老公
朴敏雅 飾 薇薇安娜 慧媛的女兒
朴允宰 飾 文信宇 皇后集團次男
李 勳 飾 文真宇 皇后集團長男
金勇建 飾 文世鎮 皇后集團總帥
金東珠 飾 玄明子 皇后集團女主人
全益玲 飾 朴世玲 真宇的妻子
李英河 飾 張錫南 喜歡順子
李勝孝 飾 張 非 皇后飯店總管
李斗一 飾 方鎮國 皇后飯店廚房助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光碟版本:DVD (DVD-5)
影片級別:保護級
發音語言:國語、韓語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
光碟片數:12片DVD/全113集
片長時間:全劇約3600分鐘
螢幕比例:4:3
影片區碼:3區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