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救援 第1季 2DVD

本劇根據前英國空軍特勤隊SAS成員克里斯雷恩同名暢銷書改編的劇集。2003 年伊拉克戰爭前夕,波特率領一隊特種兵,在巴士拉的心臟地帶進行一次大膽的營救人質行動。對他和卡林森,這最終演變成一次損失慘重的行動。

事後波特心懷內疚多年,難以自處。直到一次機會出現,他得以返回伊拉克,重整旗鼓。形同陌路多年後,波特和卡林森的人生再次交匯。三個獨立故事分別發生在伊拉克、津巴布韋、阿富汗和巴基斯坦地區。

碟片數: 2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