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I+太平洋戰爭(限定版) DVD



※ 請注意!本產品出貨內容為預購限定 ※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第1季 豪華版
根據喬治馬汀的暢銷奇幻小說系列“冰與火之歌”改編而成,HBO全新戲劇影集。故事的整個世界與地球幾乎相當,主要分為兩片大陸。位於西面的是“日落國度”維斯特洛,面積約等於南美洲。位於東面的是一塊面積、形狀近似於亞歐大陸的陸地。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故事的主線便發生在西方的形似不列顛島的維斯特洛大陸上。由國王勞勃?拜拉席恩前往北地拜訪他的好友:臨冬城主暨北境統領艾德史塔克開始,漸漸展示了這片 國度的全貌。單純的國王,耿直的首相,各懷鬼胎的大臣,擁兵自重的四方諸侯,全國僅靠著一根細弦維繫著表面的和平,而當弦斷之時,國家再度陷入無盡的戰亂 之中。而更讓人驚悚的是,那些遠古的傳說和早已滅絕的生物,正重新回到這片土地。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影音規格】
五碟 / 限制級 / 第 3 區
片長:約557分 / 螢幕比例:16:9
發音:英語 5.1
字幕:繁體中文、英文
演員:西恩賓、馬克艾迪
特別收錄:
  維斯特洛指南
  製作"權利遊戲"
  製作片頭
  從書到銀幕
  角色檔案
  守夜人
  多斯拉客語言
  隨片評論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太平洋戰爭 鐵盒版
湯姆漢克斯、史蒂芬史匹柏,蓋瑞高茨曼 共同呈獻
動作,理性和感性的完美呈現

由製片湯姆漢克斯、史蒂芬史匹柏,蓋瑞高茨曼所共同呈獻的【太平洋戰爭】是根據三位美國海軍陸戰隊員:羅伯特里奇(詹姆斯巴奇戴爾 飾演),尤金史賴吉(喬馬傑羅 飾演)和約翰巴西隆(強西達 飾演)的真實經歷所改編而成。本片涵蓋第二次世界大戰中太平洋戰區的史實,包括第一次在瓜達康納爾島與日軍正面對抗、格魯徹斯特岬的雨林、貝里琉的碉堡, 硫磺島的浴血沙灘到沖繩的恐怖經歷,雖然最終獲得了勝利,確難以抹滅戰爭對人性的創傷。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本影集是根據羅伯特里奇的“頭盔是我的枕頭”,尤金史賴吉的“在陸戰龍頭的日子”還有查克泰騰的“被血染黑的沙”和尤金史賴吉的“陸戰隊員在中國”等小說並訪問當年參戰勇士而完成的經典影集。

【影音規格】
輔導級 / 第 3 區
片長:532分鐘
螢幕比例:16:9
發音:英、法 5.1、西班牙語 2.0
字幕:繁體中、英、法、西班牙、葡萄牙、韓、泰、印尼文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