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鐘點戰 DVD 套裝-灰



※ 本產品出貨內容包含 鐘點戰DVD+【KEYPAD時光鍵盤】數位腕錶
限定包裝,售完為止!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鐘點戰 DVD
21世紀末,時間取代金錢成為貨幣單位,每個人到了25歲後,就不再變老,但也只能再活一年,若不及補充生理時數,就會立即死亡。威爾(賈斯汀 飾)生活在得拼命賺取時間以延續分秒生命的時區,而他的生命即將消逝…

導演:《楚門的世界》安德魯尼寇
卡司:【社群網站】賈斯汀
【媽媽咪呀】亞曼達塞佛瑞
【全面啟動】席尼墨菲

音效:英、泰 杜比5.1
字幕選單:英、粵、韓、馬來、越南、中、泰、印尼
語言選單:英、泰 杜比5.1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KEYPAD時光鍵盤】數位腕錶
新銳設計師數位腕錶品牌CLICK於2011年耶誕節前夕,推出全球第一只無液晶螢幕顯示的復古式電子腕錶KEYPAD。本款腕錶將時間的靈魂因 子巧妙地注入電腦的鍵盤中,以仿生的概念,屏除電子錶制式無趣的液晶面板,改採電子式類比訊號來進行報時指令。 不僅商品設計感十足深具潮流話題,親民的價格更是耶誕好禮與跑趴的不二之選!

只要輕輕觸壓0-9任何一個按鈕,時分指令即可?動,鍵盤燈開始依時分順序,分段閃爍完成第一段報時。輕輕觸壓【#】鈕,日期指令即可?動,鍵盤 亮燈會依日期排序,分段閃爍?完成報時。??輕壓【0】+【8】持續2秒,即可進行12小時與24小時模式切換;輕壓 【#】+【9】持續2秒,即可進行時間日期調校。不僅外觀造型顛覆傳統,時間調校方式也頗具新意。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KEYPAD系列腕錶共有黑、灰 、象牙白,3種個性顏色,可供挑選。軟性透氣的膠質錶帶與不鏽鋼安全按扣,更是大大提高使用者在配戴時的舒適感與耐用度。

品牌:CLICK
型號系列:KEYPAD
售價:$ 3,300元
尺寸 : 40mm x 46mm x 10.5mm
錶殼材質:橡膠
錶帶材質:像膠
防水:3ATM?,日常防水
功能:可切換12/24小時制,日期,時分顯示。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