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斯 1+2 套裝3碟版 DVD



小勞勃道尼和裘德洛及導演蓋瑞奇聯手帶來這兩部冒險刺激的電影。首先,福爾摩斯(小勞勃道尼 飾演)及華生(裘德洛 飾演)聯手對抗殘忍的布萊克伍德公爵(馬克史壯 飾演)及唯一能跟福爾摩斯鬥智的女人艾琳亞德勒(蕾秋麥亞當斯 飾演)。接著,在詭影遊戲中,這對搭檔面對他們最可怕的敵人,莫里亞蒂教授(傑瑞德哈里斯 飾演),並身處一場可能改變世界歷史的可怕戰爭之中。

演員:
小勞勃道尼 裘德洛

字幕: 1. 繁體中、英、泰、韓、粵文 2. 繁體中、英、泰、葡、韓、粵、印尼文
語言: 1. 英、泰語 5.1 2. 英、泰、葡語 5.1
碟片數: 3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