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樹奈奈 / NANA MIZUKI LIVE CASTLE×JOURNEY -KING- 5DVD



聲優天后水樹奈奈
完整收錄首登東京巨蛋公演第二夜 隆重登台!
日本首席聲優天后.水樹奈奈出道11年之際,成為了聲優史上第一人、也是日本樂壇第8位在東京巨蛋舉辦個唱的女歌手。2011年12月03、04日,水樹 奈奈在東京巨蛋裡大手筆搭建了一座「水樹城堡」,換上多套包括華麗的國王皇后裝、可愛的白雪公主裝、俏皮的兔女郎裝、酷炫的西洋騎士裝、夢幻的七彩戰士裝 等華服,邀請樂迷一起進城觀賞演出。一連兩天精彩雙主題公演「LIVE CASTLE 2011」,魅惑現場的八萬觀眾!
  對於東洋歌手而言,登上東京巨蛋開唱,無疑是人氣與實力的雙重保證象徵!偏向搖滾快節奏曲風 ,營造出中性風格作品為主的「國王之夜」,不僅完整收錄奈奈登上東京巨蛋第二天12月4日KING’S NIGHT內容,更超值加收錄夏季巡演「LIVE JOURNEY 2011 –仙台篇」SUNPLAZA HALL公演模樣! 絕對是歌迷們千萬不可錯過的超豪華版!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DVD(3區)內容★
‧演唱會+幕後花絮內附可隱藏式中文字幕。副聲道由奈奈本人親自解說。
‧特典收錄國王之夜幕後花絮、仙台公演幕後花絮。
‧5DVD全長494分鐘、8小時的超值內容&精美盒裝只能珍藏、不容錯過!

NANA MIZUKI LIVE CASTLE 2011 KING’S NIGHT
2011.12.4  TOKYO DOME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Disc 1】
OPENING
NEXT ARCADIA
Stay Gold
Silent Bible
MC 1
MASSIVE WONDERS
深愛
CHERRY BOYS SHOWCASE
「愛的Cherry boy Knight」
POWER GATE
青空色
MC 2
POP MASTER
7COLORS
SHORT MOVIE
「Dream come true」
PRIDE OF GLORY
Gimmick Game
MC 3
迷宮蝴蝶-diverse-
純潔悖論

【Disc 2】
CHERRY BOYS SHOWCASE
「Les Trois Mousquetaires」
SCARLET KNIGHT
PHANTOM MINDS
MC 4
Synchrogazer
ETERNAL BLAZE
PLANETARIUM
「天界的奈奈公主」
Don’t be long
ROMANCERS’ NEO
UNCHAIN∞WORLD
Orchestral Fantasia
MC 5
Innocent starter
〔ENCORE〕
那個啊~mamimume☆mogacho~
Song Communication
MC 6
Astrogation
LINE UP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Disc 3】
〔W ENCORE〕
MC 7
SUPER GENERATION -MUWEUM STYLE-
EXTRA TIME
END ROLL

〔SPECIAL FEATURE〕
.MAKING OF KING’S NIGHT
.SHORT MOVIE「愛的Cherry boy Knight」
.LIVE CASTLE Audio Commentary


NANA MIZUKI LIVE JOURNEY 2011
2011.8.14  SENDAI SUNPLAZA HALL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Disc 4】
OPENING
SCARLET KNIGHT
ETERNAL BLAZE
延展十字架
MC 1
Take a shot
HIGH-STEPPER
CHERRY BOYS SHOWCASE
「我們的JOURNEY」
閃光劇場
Love Trippin’
DISCOTHEQUE
MC 2
天鵝座雙星
TEAM YO-DA SHOWCASE
「SPOTLIGHT」
Miracle☆Fight
JET PARK
變成女人吧
舞步講座
Level Hi!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Disc 5】
SHORT MOVIE 「daydream」
囚禁的Babel
沈默的果實
MC 3
純潔悖論
MC 4
Bring it on!
MASSIVE WONDERS
UNBREAKABLE
MC 5
Pray
〔ENCORE〕
MC 6
Heaven Knows
POWER GATE
MC 7
POP MASTER
LINE UP
〔W ENCORE〕
STORIES
EXTRA TIME
END ROLL

〔SPECIAL FEATURE〕
.MAKING OF LIVE JOURNEY
.SHORT MOVIE 「我們的JOURNEY」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