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種可愛圖案★這樣畫最可愛!彩繪鋼珠筆的不敗帖:有了這本,從此自火柴人畢業!



準備好鋼珠筆,帶著一顆玩樂的心,超Cute!超Sweet!超Easy的手繪之旅即將展開!

  擁有多種繽紛色彩的鋼珠筆最適合拿來塗鴉了!大朋友、小朋友都讓生活變得可愛!


  ★分解式教學,保證一次就學會可愛塗鴉。
  ★超過1000款圖案,並依情境分類,實用100%!
  ★不論MEMO、手帳、卡片、筆記等,從此無所不在手繪你的可愛生活。
  ★運用手繪╳手作,散播快樂,分享心情!


  超可愛人物,簡單三步驟!
  畫一個圓 + 加上眼睛和嘴巴 + 畫幾條線當頭髮,輕鬆學習人物表情、頭身、動作、角度、服裝及流行配件等塗繪技法。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快速掌握特徵!動物&植物大集合


  運用幾何圖形(圓形、三角形、方形等),搭配鋼珠筆的繽紛色彩,以柔和的線條與筆觸來描繪。發揮想像力,搭配點點、星星、條紋等圖騰,大膽畫出各式各樣的動植物吧!


  塗鴉日記最實用!生活大集合


  將生活的趣事,用塗鴉來紀錄吧!超夢幻廚房、蔬果、甜點與美食、女孩風房間、浴室、美容、文具小物、交通工具、城市、街道等生活中你想得到的,這裡通通有!


  普普風、海洋風、浪漫風!創意花邊輕鬆畫


  直線、曲線、點點、圈圈、蕾絲花邊,只要簡單幾筆就完成!在筆記本或是小紙條畫上花邊,成為獨一無二的紙藝品!教你如何運用手繪+花邊製作專業級的包裝與賀片。


  活用四色鋼珠筆,生活變得超有效率!


   收錄多款小圖示,不論是手帳、日記、地圖、食譜、遊記、食記、購物清單都能派上用場。月計劃、週計劃、日計劃實例,教你如何用四色鋼珠筆來紀錄,藍色: 工作事項、綠色:薪資帳單、黑色:日常行程、紅色:特別重要事項,一目瞭然又有效率!搭配塗鴉,心情大好,人人都說讚。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作者簡介


Amily


  水瓶座。


  曾從事服裝圖案繪製和鞋子設計。


  熱衷插畫及文字創作,深信畫圖會讓人生亮晶晶。


作品:


  關於那些夢和夢想─布莉絲的插畫創作與數位拼貼─悅知出版
  創意市集306.309 (合集)─封面與內頁介紹
  2011台北夢想音樂節-主視覺插畫─添翼音樂
  長榮航空型錄以及書籍封面與內頁插畫
  平面廣告、筆記本、璧貼、商品包裝等插畫


  只是一隻我
  blog.yam.com/doghouse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