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該怎麼跑:實戰操練手冊(附DVD)



  尼可拉斯.羅曼諾夫博士的「姿勢跑法」示範教學大解析
  無論你現在跑得如何,「姿勢跑法」對你非常有幫助。儘管採用這套跑步技術多半為專業的運動員,但它對任何跑者來說都適用。你可能只是為了消遣而跑,也 可能是熱愛跑步的業餘跑者,或是從短跑選手到馬拉松的運動員,學會這套技術就是你的無價之寶。──尼可拉斯.羅曼諾夫博士,「姿勢跑法」的創立者
  世界知名的教練──尼可拉斯.羅曼諾夫博士,曾指導過的精英運動員有安德魯.約翰(Andrew Johns)和莉安達.卡芙(Leanda Cave)。本書附的影片是他的第一部教學影片「姿勢跑法」,自1997年發行以來,已經幫助全世界無數的跑者和鐵人三項選手,不僅增進他們的運動表現, 也減少他們受傷的機會,甚至讓無數飽受運動傷害之苦的運動員再重新回到訓練和比賽場上。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本書的訓練說明,搭配長達60分鐘、繁體中文字幕的「姿勢跑法」教學影片,是集結羅曼諾夫博士的跑步技術精華;想更了解關鍵跑步姿勢、借助重力跑步的訣竅,以及兩腿有效率轉換的技巧,你一定不能錯過由羅曼諾夫博士親自示範的訓練方法。
你可以學到:
  .從根本改變你的跑法。
  .提高速度。
  .增強耐力。
  .徹底除去運動傷害。
  .增加柔軟度。
  .減少恢復時間。
  .改善專注力。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作者簡介
尼可拉斯.羅曼諾夫博士(Nicholas Romanov, Ph.D.)
  在俄羅斯出生與受教育。從楚瓦什師範大學(Chuvash State Pedagogical University)體育系畢業後,在蘇聯的陸軍服役一年,退伍後,他回到母校擔任講師和田徑隊的教練。與此同時,他在莫斯科的體育科學研究院攻讀碩 士,跟隨蘇聯著名的運動科學家弗拉基米爾.達契科(Vladimir M. Diachkov)教授在同一個實驗室做研究。
  後來,在俄羅斯體育暨運動皇家學院(Russian Academy of Physical Culture and Sports)拿到博士學位之後,羅曼諾夫博士成為運動相關科系的領導人物、專業田徑教練、也是運動生物力學、體育教學和運動訓練上的資深講師,尤其專精 於田徑的訓練理論與實際訓練法。
  1993年,羅曼諾夫博士搬到佛羅里達州的邁阿密,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利用「姿勢跑法」來訓練世界各國的鐵人三項和跑步的精英選手,或是一些業餘的運動員,這些人來自美國、南美、加拿大、歐洲、南非與澳洲各地。
  羅曼諾夫博士目前在美國、墨西哥、英國與南美洲等各國,與當地的運動社團、國家代表隊和大專院校聯合舉辦講習班與專題研討會。從1996年到2002 年這段期間,他曾是美國鐵人三項教練委員會的成員之一。2000年的雪梨奧運他擔任英國鐵人三項國家代表隊的顧問,從2001年起擔任教練。
  羅曼諾夫博士在51歲時,與他的太太蘇維特蘭娜博士和三個孩子一起移居美國邁阿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