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戰士鋼彈UC[05] DVD



鋼彈動畫系列最新作OVA日本同步發行!

《機動戰士鋼彈UC》是由SUNRISE公司製作,少見的先發行小說再改編成動畫的鋼彈作品,故事由作家福井晴敏精心撰寫,以鋼彈系列中最深植人心的宇宙 世紀為背景,延續1988年公開的劇場版《逆襲的夏亞》三年後的世界,預定推出1話60分鐘(全6話)的OVA系列。故事以「宇宙世紀0096年」的工業 殖民衛星為舞台,描寫少年巴納吉‧林克斯的成長、與白色的鋼彈「獨角獸」的相遇,以及圍繞著「拉普拉斯之盒」引發的宇宙規模抗爭等事件。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故事大綱】

episode 5「黑色獨角獸」


在無路可逃的情況下,巴納吉仍然堅持隱藏獨角獸鋼彈顯示的「拉普拉斯之盒」關鍵新座標,這樣的他,讓隆德‧貝爾隊的司令布萊特看出了巴納吉身上有歷代鋼彈 駕駛員所顯現的矜持與可能性。另一方面,從羅南引渡至瑪莎這的米妮瓦,作為能讓巴納吉能夠聽命行事的棋子被移至超大型運輸機『迦樓羅』上。圍繞「箱子」的 戰場在極高的羽翼上再次朝向宇宙飛翔──。

●報喪女妖
身為「UC 計畫」的核心,針對精神感應裝備MS特化的RX-0的2號機。先前在地球重力下進行包含啟動實驗的最終調整,還有增加專用設計的精神感應框體裝備「Armed裝甲」,與同型機1號機相比完成度較高。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