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巴黎 (藍光BD)




好萊塢愛情喜劇大師伍迪艾倫年度浪漫新作  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著劇本獎  造訪午夜的巴黎  展開一場神秘動人的魔幻之旅  剛和女友訂婚且將於秋 天步入禮堂的吉爾,與女友一家人一同前往法國巴黎度假。在那裡,他遇見了足以改變他們一生的奇妙遭遇…。故事深刻描繪出一名年輕男子對於巴黎這座城市的熱 愛,以及一般人對於不同於現況的生活所持有的美好憧憬與嚮往。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導演:
伍迪艾倫 Woody Allen(愛情決勝點、情遇巴塞隆納)

演員:
歐文威爾森 Owen Wilson(博物館驚魂夜、馬利與我)
瑞秋麥克亞當斯 Rachel McAdams(福爾摩斯、手札情緣)
瑪莉詠柯蒂亞 Marion Cotillard(全面啟動、玫瑰人生)
安德林布洛迪 Adrien Brody(戰地琴人、終極戰士團)
凱西貝茲 Kathy Bates(P.S.我愛你、鐵達尼號)
法國第一夫人 卡拉布妮 Carla Bruni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