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原聲帶 / MIB星際戰警III-丹尼‧葉夫曼



◎湯米李瓊斯和威爾史密斯第三度拯救地球,打擊異星怪客
◎黑色奇想派影音先驅丹尼‧葉夫曼操刀配樂大任
◎攫取復古和時興的流行元素,電子合成樂和搖滾聲韻的適時交相運用,豐富整個配樂的編曲內容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關於電影】
  一位是精力旺盛的J探員(威爾史密斯 飾)、一位是沉默寡言的K探員(湯米李瓊斯 飾),兩人合作無間又爆笑連連的戲碼再度搬上螢幕,協力打擊奇形怪狀的外星人!睽違十年之久的《MIB星際戰警III》,前兩集系列締造全球超過11億美 金票房的驚人紀錄!這次的火力更強大,搭配的行頭更酷炫,同時要以3D的方式讓你有著身歷其境的效果!靠著《阿達一族》系列竄紅的導演巴瑞索尼費德 (Barry Sonnenfeld)三度掌鏡。黑西裝大俠除了威爾史密斯和湯米李瓊斯之外,此回加上以《自由大道》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項的喬許布洛林 (Josh Brolin),聯手搞笑演出!劇情描述:因為歷史被改寫,導致K探員在40年前就已撒手人寰,J探員利用超越時光器回到1969年,尋找年輕時期的K探 員(喬許布洛林 飾),不僅要拯救K探員性命、揭開不為人知的秘密,並且拯救全人類未來的存亡並扭轉未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關於原聲帶】
  原聲帶的部分找來4度奧斯卡提名、13次入圍葛萊美,最後以《蝙蝠俠》抱回葛萊美「最佳演奏音樂作曲」獎項榮耀的黑色奇想派影音先驅丹尼‧葉夫曼 (Danny Elfman)操刀。作品風格相當多元的丹尼,和鬼才提姆‧波頓合作《剪刀手愛德華》、《巧克力冒險工廠》、《魔境夢遊》、《黑影家族》等多部黑色喜劇, 受全球影迷們所津津樂道。不只如此,負責話題電視影集《慾望師奶》,抱回一座艾美獎、還有卡通《辛普森家族》、華麗歌舞劇《芝加哥》、英雄偶像《蜘蛛 人》、溫馨小品《夏綠蒂的網》等片子,都是入列丹尼於美國兩大知名音樂著作權人團體獎之一BMI (Broadcast Music Inc.)多達24座大獎名單中之得意作品,讓人不禁佩服丹尼配樂概念的寬廣度!《MIB星際戰警》第一集曾獲奧斯卡和葛萊美雙獎提名,丹尼此回再接再厲 打造一齣精彩度更甚以往的跨時空大戰。除了古典管弦樂營造飛天遁地的震撼效果,更攫取復古和時興的流行元素,電子合成樂和搖滾聲韻的適時交相運用,豐富整 個配樂的編曲內容,更不失娛樂性十足的感官刺激,同時體驗大師級的音樂饗宴!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