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電影版[第14部] 比克提尼與白英雄 DVD



神奇寶貝史上首創雙版本電影!
『超級願望』系列電影版第一彈!
新的舞台、全新的神奇寶貝!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作品介紹】

〈真實的白〉與〈理想的黑〉你的抉擇是

每年帶來勇氣與感動的神奇寶貝電影版,2011年『超級願望』系列第一彈推出日本動畫史上首創雙版本電影,並由台灣首度引進在雙平台同時上映!期待已久的DVD將正式在台發行囉!

歷年公開的神奇寶貝電影系列除了持續受到歡迎,也締造過許多其他電影作品無人能及的紀錄。2008年日本上映的第11部電影預售票銷售高達238萬張達成金氏世界紀錄,從第1到13部電影每部都創下250萬以上觀影人數,全系列累計人數更突破5600萬人以上。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全新系列《神奇寶貝超級願望》的首部電影,故事以合眾地方為舞台,小智和皮卡丘與新的神奇寶貝夥伴「藤藤蛇」、「暖暖豬」、「水水獺」一起展開新的冒險旅 程。雙版本電影以被稱為傳說的神奇寶貝「捷克羅姆」、「雷希拉姆」為中心分別展開故事,還有掌握故事關鍵的新神奇寶貝「比克提尼」登場。

神奇寶貝史上首創雙版本電影,全新冒險千萬不要錯過!

【故事大綱】

在合眾地方旅行的小智、艾莉絲、天桐一行人,來到了以稱為「大地之劍」的城堡為中心發展的城市:艾茵多奧克。這裡是由曾經繁榮一時的大地之民所建立的國度,但現在已經沒落。

小智等人參加了艾茵多奧克舉辦的收穫祭對戰大會,他們在這裡遇到了能給予人或神奇寶貝不可思議力量的夢幻神奇寶貝-比克提尼。大地之民的後裔-德雷多企圖利用比克提尼的魔力讓早已絕跡的古王國重現人間,艾茵多奧克因此陷入前所未有的混亂。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