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偶像(8) DVD



#106 Happy食譜大作戰
小舞和美佳突然吵架了,安安和德元等人為了讓兩人和好,使出渾身解數確效果不彰。友友等三人想作料理讓小舞和美佳和好,但三人為了做哪種料理反而吵了起來,小舞這時才知道大家都是為了她和美佳!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107小不點妖精跑來了
小舞突然覺得有人在偷看她!原來是一隻名叫庫庫的妖精偷偷跑到人間!庫庫說要在卡卡身邊修行,引起不小的風波!另一方面,大林製作人要小舞作出與眾不同的菠蘿麵包,讓小舞很傷腦筋…

#108優優和任性的妖精庫庫
從妖精界偷跑到人間的庫庫,發現優優和課本上的人類長的很像,決定當優優的伙伴,繼續留在人間修行!卡卡答應庫庫在人間和優優相處一天後,再送他回妖精世界。優優雖然看不見庫庫,但庫庫像是伙伴一樣,幫忙優優做奶酪!

#109牛奶可麗餅的約定
庫庫為了讓優優能夠看見他,於是變身,並且和優優一起逃避小舞和卡卡的追趕!但是庫庫後來領悟到必須好好修行才能讓優優看到它真正的模樣,而庫庫決定修行的地方竟然是…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110鮮奶油泡及卡士達醬總集
小舞和卡卡一起回顧本週發生的事,並且教導大家打鮮奶油泡和卡士達醬的做法!

#111第一次當小幫手
庫庫獲准留在卡卡身邊修行!但修行的第一天,庫庫就迫不及待的想去找優優!但是優優還是看不見庫庫!庫庫一聽說優優喜歡馬鈴薯沙拉,就急著想動手幫忙做,然而庫庫卻沒辦法幫助優優選擇所需要的馬鈴薯…

#112荳荳滾滾滾到深山中
荳荳試鏡再度落選,為了安慰失意的荳荳,大家一起去野餐!但卻在山上出了點小意外,沒想到荳荳靠著敏銳的嗅覺,帶大家找到一個長滿菇類的地方!

#113被鮭魚分開的兩人
美佳再度接獲北風小美女的外景主持工作,但卻在北海道出外景時遇到了意外,無法及時回去與小舞一同上現場的歌唱節目。於是小舞便拜託大林製作人想辦法,大林想到的辦法就是兩地同步直播…

#114加油!社區相撲大會
社區舉辦相撲大會,所有人都下場比賽!安安因為對手的失誤和組合的優勢竟然一路晉級到決賽!不是因為實力而進入決賽的安安,因為擔心無法達成大家的期望而煩惱,卡爾老師便告訴安安相撲最重要的秘訣…

#115山藥總集
小舞和卡卡一起回顧發生的事情!並且討論比較各種山藥泥的黏性和滋味!

#116山上婆婆的寶貝
小舞等人到山上去幫婆婆收割稻米!婆婆告訴小舞種稻的辛苦!然而就在吃飯前,婆婆卻不見了!原來暴風雨要來了,婆婆放心不下稻子,到田裡去!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117拜訪江戶!在下小舞是也
小舞等人在等待海山田老師的時候,莫名奇妙的進入了日本江戶時代,眼前的世界全都是江戶時代的東西!肚子餓的發慌的小舞等人,沒有錢買東西,還要被一群武士追趕,陷入了窮途末路…

#118聞一聞!荳荳大展身手
荳荳的食材獵人節目表現越來越好!終於決定要製播2小時特別節目!而且還請到小舞擔任特別來賓!荳荳希望和小舞同台演出的夢想終於可以實現了!節目當天連荳荳的老爸和鄉親都一起來加油,反而讓荳荳緊張過度,不知如何是好!

#119稻米大不同,顏色大不同
小舞的爸爸在電視訪問中表示要尋找與食物有關的妖精!錄影結束後小舞和爸爸一起到電視台餐廳用餐,兩人聊到了紅米的事情,就在此時,大林製作人和料理長卻為了御飯糰的顏色吵了起來!

#120米飯總集
小舞和卡卡回顧本週發生的事!兩人還一起討論了量米的單位以及稻子的其他好處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