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偶像(9) DVD




#121小舞!關於愛的藝術劇場
卡爾老師要大家把愛表現在畫布上,小舞因為不想讓卡卡看到她的畫,而起了爭執,看到小舞認真的模樣,讓美佳燃起嫉妒之火想要搶下小舞的畫,加上德元會錯意,便帶著小舞躲避美佳的追趕!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122妖精世界的萬聖節派對
小舞和庫庫開心的邊玩邊做料理,卻不小心把甜甜圈打翻了!卡卡看到後非常生氣的責備庫庫,並且和小舞吵架了!就在此時,小舞突然進到了妖精世界還見到了一個小妖精和食之妖精的生命來源,食物妖精之母!

#123小舞之夢遊仙境
小舞繼續留在食之妖精國度,得知妖精必須在通過畢業考才能取得到人間執行任務的資格!而小小卡卡在這時候卻還是無法通過畢業考,小小卡卡告訴小舞他想到人間的理由,而小舞也真誠的鼓勵小小卡卡!

#124臨危上陣!媽媽超感動
小舞等人決定要表演話劇,而且要演出的戲碼就是美惠老師的代表作玻璃騎士!可是預定參予演出的靜香老師竟然臨時無法出場!正當大家傷腦筋,德元告訴大家有個人可以完美說出玻璃騎士的台詞,那個人就是小舞的媽媽,美惠老師

#125糖果屋總集
卡卡和小舞一起回顧發生的事情!小舞示範了糖果屋的做法。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126來自北國的海鷗戀愛物語
小舞和美佳的雙人組合要舉辦巡迴演唱會答謝歌迷!第一站來到的是北海道的函館。美佳在此邂逅了花美男海鷗,整個人魂不守舍的,為了幫助美佳,小舞便拿出看家本領幫忙敲邊鼓!

#127決戰!章魚燒!大阪之戰
小舞和美佳的巡迴演唱會來到了大阪!此時,大阪的料理偶像天王寺蘭子突然出現說要接受小舞的挑戰!一陣混亂後,大林製作人宣佈了特別企劃活動,由小舞和蘭子進行料理偶像東西軍決戰,題目就是大阪人最愛吃的章魚燒!

#128再會了!愛媛戀愛蜜柑
小舞和美佳的巡迴演出來到了盛產蜜柑的愛媛!兩人一起到蜜柑汁農家幫忙採收蜜柑!她們和農家的女兒媛媛變成好朋友,也知道媛媛因為好朋友優太要搬家而煩惱,於是小舞和美佳便想辦法要讓優太知道媛媛的心意。

#129終點長崎的快樂食譜
小舞和美佳的巡迴演出來到了最後一站長崎!長崎是個很有特色的地方!因為歷史背景是什錦炒麵和通心麵的發祥地!小舞在這遇見了家裡開餐廳的麗麗!麗麗很想讓別人吃她做的料理,但麗麗的爸爸卻不允許她這麼做!小舞知道了便設法幫

#130乾貨總集
小舞和卡卡一起回顧發生的事情!並且討論了各地的乾貨以及有趣的料理名稱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131麗雅的快樂聖誕節
到巴黎去學習料理的姬小路麗雅突然回來了!助理替麗雅安排了滿檔的行程,而且都是與料理有關,讓麗雅的心情受到影響!在街上麗雅偶然遇見了小舞以及美惠媽媽,小舞便邀請麗雅到家中做客!兩人還一起動手做料理。

#132聖誕節的奇蹟!咕哩
傳說只要能夠找到神聖聖誕樹就會有奇蹟發生!小舞和卡卡為了幫助庫庫和優優實現見面的願望,兩人一起去尋找神聖聖誕樹。

#133快樂的白色聖誕節
靜香老師每年都在聖誕夜舉辦演唱會!但是靜香的孩子們卻十分不開心!並且衷心期盼演唱會因為下雪而取消!小舞知道以後,變自告奮勇的願意幫靜香老師解決孩子們的問題!

#134妖精們的聖誕節派對
突然間在人間的妖精集合在一起,原來有個不知名的人類設下陷阱希望能捕捉到妖精!沒想到妖精們指證歷歷的壞人竟然就是阿修爸爸!卡卡只好拜託小舞幫忙解決這次的危機!

#135 聖誕料理總集
小舞和雪克準備聖誕派對!卡卡則和小舞討論了歷史悠久的聖誕甜點。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