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之尋找鳳凰神獸 限量公仔禮盒版 DVD



超人氣精靈雷伊 X 傳說中的鳳凰神獸  是敵是友 ?
最厲害的合體絕招 X 精靈間的最強對決  誰勝誰負?


擁有“最強”封號的精靈─雷伊 VS  Y星球上的傳奇神獸─鳳凰
公元2110年,為了解決即將到來的能源危機,人類製造了賽爾機器人和宇宙能源探索飛行船賽爾號,去尋找傳說中由神祕精靈看守的無盡能源。在搜尋過程中, 賽爾號的羅傑船長,無意中發現了一艘漆成黑色的飛船;原來他們是專門掠奪賽爾飛船的宇宙海盜,當賽爾號陷入絕境之時,天才的機械師,多話的播音員,愛出風 頭的廚師加上擅長逃跑的三大神獸,為了回家結成了聯盟。危急時刻,最強的精靈『雷伊』挺身而出,他能否擊退黑暗勢力的來襲?而傳說中的“神獸”精靈,到底 又是何方神聖?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