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夏波帝諸島(6) DVD



#404
雷利完成船的上膜工作需要3天時間,而魯夫等人決定在這之前先在島上躲起來,但卻被有大熊身體形態的改造人給擋住了去路,不僅如此海軍科學部隊隊長戰桃丸也前來阻擋,最後連上將黃猿都加入戰局…

#405
因實力相差太過懸殊,魯夫下令要大夥分散逃跑,但此刻真正的巴索羅繆.大熊出現了!一出手便變讓重傷的索隆消失,此舉連戰桃丸及黃猿都看傻了,到底大熊的出現會給魯夫一行人帶來怎樣的遭遇呢??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406
最近正為了抬神轎比賽而變得熱鬧的日本,因為贏得比賽的人能夠對偉大神社的神寶許任何願望,魯夫捕頭等人決定參加並要贏得比賽,但卻出現一群恐怖商會,勸大家最好放棄比賽,並四處破壞參賽者們的神轎…

#407
恐怖商會為了奪取能夠實現任何願望的神寶,在比賽前一天將所有參賽者們的神轎破壞掉了,而魯夫捕頭不願就這樣認輸,大家合力將神轎修好,並照樣參加抬神轎比賽!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