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光少女~極光之夢~[09] DVD



日韓合作大型機台遊戲推出全新動畫
可愛美少女溫馨勵志的星光追夢故事
內附人物介紹卡、雙面留言卡

【作品介紹】

《星光少女》是由日本 TAKARA TOMY 原創、並與韓國知名玩具企業 Sonokong 共同出資製作,2010年起推出漫畫連載、遊戲機台等。2011年4月日本推出電視動畫《星光少女~極光之夢~》。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以 Dance Skate(類似溜冰鞋、可以作任何跳躍及舞蹈表演的架空運動)+時尚美感+歌曲,3種元素所組成的全新歌舞表演:「星光時尚秀」。對於表演者以溜冰鞋所 展現出的表演技術、服裝的流行敏感度、以及歌唱能力與人氣,這些都是超級偶像所需要具備的能力。女孩子們追求成為「星光天后」所編織而成一場追逐夢想的故 事。

喜愛時尚但個性內向的「春音艾菈」、以成為星光天后為目標的「天宮旋」以及追求自我突破的業餘模特兒「高峰美音」,某天偶然相遇、相知進而成為好友,在彼此互相鼓勵扶持之下,共同朝著目標努力磨練歌技與舞技。終於,「星光時尚秀」大賽來臨…。

【故事大綱】

33 艾菈遇見神奇女孩
由於艾菈這陣子都在忙著星光時尚秀的事,讓宇?繪?覺得姊姊都不關心她們,十分的不開心。這天是兩人的生日,但艾菈照樣要出門去練舞,不過來接艾菈的小旋 和美音,反倒是貼心的建議放一天假,大家一起帶雙胞胎去星光樂園玩。可是艾菈雖然到了遊樂園,卻還一直掛念著表演的事,被艾菈這樣的態度惹怒的宇?繪?, 氣得轉頭就跑掉了。就在艾菈急著在到處找她們時,宇?繪?來到了聳立著巨大「夢想樹」的山丘上,在那裡,她們遇見了一位奇妙的少女,她的名字叫久里須要。

34 這是愛情嗎!? 演藝圈戀愛大戰
影歌雙棲國民超級偶像娜娜,最近新主演的一部電影,與她合作演出的便是阿尚。艾菈在偶然中,目睹了兩人在後台休息室互相傾吐愛意,艾菈雖然慌忙逃離現場, 在小旋她們面前卻難掩內心受到的打擊。幾天後,娜娜出現在艾菈面前,而且以清純玉女為賣點的娜娜,這時表現出了截然不同的壞心腸面貌……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35 MARs 夢幻演唱會
MARs最近為了武道館演唱會而加緊練習。艾菈在某天吃重但充實的練習結束後的歸途上,再次遇見了在星光樂園認識的少女小要。小要覺得路上的行人總是行色 匆匆,無暇注意周遭美麗的事物,十分可憐。艾菈聽了後,回答說或許自己之所以唱歌,就是為了給這些人們帶來一些笑容,並且將一張演唱會的票給了小要。之後 在某天練舞時,莎莉音二人組又闖到了公司來,並嘲笑MARs們說晶瑩水晶高跟鞋杯大賽開賽在即,她們根本不可能兼顧兩邊。但艾菈卻宣稱她們一定會讓演唱會 圓滿成功,並且在大賽中奪得冠軍。接著,MARs武道館演唱會終於拉開序幕。

36 小要是天使?還是惡魔?
面對終於要在明天上場的水晶高跟鞋杯大賽,MARs做好了準備。接下來只需好好休息的三人決定各自回家,但是興奮不已的艾菈還是一個人回到 PrettyTop練習,還在路上遇見來找她的小要。兩人一起到了練習場,艾菈談起星光時尚秀讓自己的夢想更遼闊,小要也聽得很入迷。聽到那些連小旋他們 都沒聽過的想法,讓小要也說出了自己的際遇,兩個人變得越來越親近。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