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原歷險記1-3套裝+冰原4遊戲 4碟版 DVD



1) 一名突如其來的人類棄嬰,讓三隻性格迥異的冰河時期的史前動物不得不湊在一起,尖酸刻薄的長毛象,粗魯無禮的樹懶,以及詭計多端的劍虎,牠們不但要充當小寶寶的保姆,還要經歷冰河時期的各種千驚萬險護送他回家…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2) 好不容易渡過冰原時期的凍凍危機,長毛象蠻尼、劍齒虎狄亞哥、樹?喜德,滿心期待一個不再寒冷的美好世界,但是他們很快就發現,冰原融化的速度超乎預期, 巨大的冰壩即將融化,連冰帶水摧毀一切。冰原三英雄拚命警告其他動物大洪水即將來襲,同時得將搞不清楚狀況的動物們組成遠征軍,尋找新的棲息地..

3) 這批難兄難弟好不容易渡過冰原時期的凍凍危機,也化解了冰河融化時的危機,此刻的蠻尼跟伊麗一心只期待小長毛象的誕生! 狄亞哥卻開始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資格成為一隻劍齒虎,因為他莫名得變溫柔了! 喜德則依然貪生怕死且帶“賽”,但憑著“天上小鳥都會飛下來讓他烤”的本事,此時正開創人生的第二春,做起搶恐龍蛋的生意來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