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拳戰隊VS冒險者 DVD



劇情大綱:
因為保管在SCRTC的紅色寶玉讓強等激氣連者,與真墨等冒險者碰面了。而據說如果將這寶玉與另一顆青色寶玉一同放入在南美的古代遺跡,就能得到究極之力的某種秘寶。而青色寶玉的所在地正是…臨獸殿!
而潛入臨獸殿,在理央與魅蕾面前現身的,竟然是冒險RED‧明石與冒險PINK‧櫻!明明航向宇宙的這兩人,為何在這兒?又為何想要湊齊兩顆寶玉呢?
因為這兩顆與宇宙拳法有關的秘寶,激氣連者、冒險者、臨獸殿彼此糾結著,並演出了一場WAKIWAKI的冒險大活劇!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