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差保姆 DVD



跟隨單身母親一起長大的諾亞從小就被慣養出了懶惰、散漫的性格。步入成年的他甚至被大學勒令停學。然而,沒有絲毫悔改的他反倒更加享受的當起啃老族。終於 母親再也忍不了這個閑賦在家的兒子,某日母親有事在身而無法擔任保姆的工作,諾亞只好不願意的乖乖接下母親的工作。哪知道遇到的是調皮搗蛋甚至古怪難纏的 小傢伙,就在此時他的女友來電告訴諾亞想見他,分身乏術且無奈之下,他不得不開車帶?三個小搗蛋展開終身難忘的驚險之夜…

演員:
【魔球】喬納希爾、【先生你哪位?】艾莉蓋諾

字幕: 英、西、粵、繁體中文、韓、馬來、泰、越南、葡
語言: 英、西、葡 杜比5.1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