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降 DVD



《救命》講述了一個惡靈拒絕離開人間、想要伺機復仇,將自己所受的苦難強加給其他人的恐怖故事。主角維克是名事業有成的寶萊塢恐怖片導演,卻與妻子的感情 日漸不睦,為了設法挽回,他陪伴妻子回她家鄉照顧妻子生病的父親,只是這棟從她五歲就離開的老房子,有著她必須強迫面對的晦暗過去……

在妻子發現自己懷孕之後,有個惡靈就附身在她身上,開始以殘忍的手段殺死她身邊所有的人,隨著黑暗力量的蔓延,惡靈越發肆無忌憚,維克要如何跟死神賽跑,在所剩不多的時間內找出妻子家族背後深埋的秘密,並將自己懷孕的妻子從死亡邊緣救出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導演:
Rajeev Virani

演員:
Bobby Deol
Jyoti Dogra
Salim Fatehi
Mugdha Godse
Sophie Handa

字幕: 繁體中文
發音: 印度發音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