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門 DVD



人生就像通過一扇一扇門,一場高考、一次招聘會,都是改變命運的時刻。
Examination is a gateway into the heart of the emerging China.
當代中國,通過讀書改變命運仍然是絕大多數中國孩子的必經之路。高考就像是一道門,通往大學的門;而大學畢業後找工作又是一道門,一道通往理想生活的門,無數的學生和家長把希望投向教育,這就像是一道大門,為的是寄望能走進城市的大學,改變下一代的人生。

中國西部的貧困縣城,天還未亮高中的學生們已經在苦讀,偌大的操場上滿是奮發努力的年輕人;北京,一位來自農村的大學畢業生煩惱著人生重大抉擇,該繼續留 在城市打零工,或是乾脆放棄掙扎,返回老家?上海,一位音樂學院的畢業生談起初入社會的阻力,她回憶起苦練鋼琴的歲月,家中的期待和付出仍然歷歷在目;高 級幼兒學前教育機構裡,孩子稚嫩的臉上充滿了疑惑,然而在新時代父母的眼中,彷彿找到了可以讓孩子「更聰明」的路……。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