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箏與男孩 DVD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黑幫暴徒》原作者阿索爾加德,又一百老匯名作改編
天才童星─佛萊迪海默爾X金球獎最佳男主角─文瑞姆斯,演技大車拼

繼《追風箏的孩子》、《姊妹》之後又一探討種族議題電影
青少年哈利自小在種族隔離政策盛行的南非長大,然而他最要好的朋友卻是黑人奴隸山姆,睿智的山姆不僅陪伴哈利成長、玩耍,也教導哈利為人處事的道理,對他 來說,山姆如嚴師、如慈父,更是他最麻吉的好友。偏偏哈利的暴君老爸奉白人至上為圭臬,而久未回家的老爸一回來就是爛醉如泥,竭盡所能羞辱哈利,在父親脅 迫之下,哈利第一次將山姆當成傭人使喚…他回想起幼時與山姆一起放風箏的美好光景,那些無憂無慮的時光,彷彿斷了線的風箏,成了遙不可及的夢想…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