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德彼特之再見豔陽天 DVD



他渴望陽光、自由與愛情,即使只有短短的三天…

少年瑞克(布萊德彼特 飾)罹患了罕見的皮膚疾病,只要照射到太陽就會潰爛而死,為此他從小活在黑暗與孤獨下,穿著黑色皮衣、戴著面罩,接受異樣的眼光。他與父親尋遍世界各地名 醫,但其實瑞克心裡早已放棄希望。當他們旅行到南斯拉夫一個小鎮時,再也無法忍受黑暗的瑞克說服了父親讓他脫下隔離裝備三天,明白這將是自己唯一能夠離開 黑暗牢籠、獲得短暫自由的機會,瑞克不顧一切地享受生命,就在此時,他遇見了年輕美麗的法蘭西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