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想情真 DVD



故事大綱:
落魄的A片導演朴春白,帶著自己寫的劇本四處拜託,卻沒有電影公司願意協助投資。此時他接到父親的電話,要他幫忙照顧遠離家鄉來到首爾,懷抱著明星夢的里 長女兒茱順,沒想到小時候每天留著鼻涕到處跑的小不點,如今已出落成性感成熟的女人。在清掃時意外發現春白其實是情色片導演的茱順,任性的說自己也要當情 色片演員。天真的女優志願生茉順與落魄待重返榮耀的導演春白,兩人將肩負起復興韓國情色工業的重任!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功能特色:
1、本節目經新聞局審核通過,內容精彩;非一般三級片可比擬。
2、妳(你)是否覺得與另一半的親蜜關係不如已往的熱絡?缺乏一種媒介來升高彼此的體溫及熱力,重新找回過往的激情!
3、本商品為DVD正版光碟,經嚴格品管測試,絕非一般市面上粗製爛造之非法燒錄光碟
4、本商品為市面上極稀有之合法情色DVD,可長久珍藏,適合夫妻、情侶一同觀賞,情感生活更加融洽。
5、本產品節目均為描述男女性愛場面,僅適合夫妻及情侶共同觀賞,未滿18歲人士嚴禁觀看。
6、本影片內容與現實生活情況並未全然相符,請勿模仿或渲染其動作及情節。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