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左愛·向右慾 DVD



快要結婚的勝元與珠熙,因勝元乖舛的性格,使得珠熙的心理產生動搖。另一方面勝元同父異母的弟弟英宇是個三流拳擊手,無慮率直的度過著每一天。申愛一直陪 伴在英宇的身邊,奉獻著無私的愛,令英宇感受到幸福。英宇為了慶祝申愛的第20次生日,去珠熙的花店買花,在那裡珠熙和英宇命運般的相會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功能特色:
1、本節目經新聞局審核通過,內容精彩;非一般三級片可比擬。
2、妳(你)是否覺得與另一半的親蜜關係不如已往的熱絡?缺乏一種媒介來升高彼此的體溫及熱力,重新找回過往的激情!
3、本商品為DVD正版光碟,經嚴格品管測試,絕非一般市面上粗製爛造之非法燒錄光碟
4、本商品為市面上極稀有之合法情色DVD,可長久珍藏,適合夫妻、情侶一同觀賞,情感生活更加融洽。
5、本產品節目均為描述男女性愛場面,僅適合夫妻及情侶共同觀賞,未滿18歲人士嚴禁觀看。
6、本影片內容與現實生活情況並未全然相符,請勿模仿或渲染其動作及情節。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