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 4DVD



改編自巴金同名長篇小說《家》
以「淡化衝突舊勢力,著重愛情」新穎的方式呈現
闡釋上世紀二十年代的悲劇愛情故事
四個年輕人的悲劇愛情、命運、青春的淒美輓歌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高家是一個封建的大家族,在奉行舊禮教的高老太爺主導下,身為長房長孫的覺新被迫放棄和表妹梅芬的愛情,接受「父母,媒妁之言」的婚姻,娶了素不相識的瑞玨。
父親過世,按家規,傳長不傳幼,覺新遂承繼家業。卻引來各房的眼紅,一些有形無形的箭往日射向他。為了息事寧人,覺新總是忍氣吞聲,委屈求全。看在三弟覺慧的眼裡,很不以為然。
梅芬在丈夫病逝後,又回到成都,意外和覺新再度相逢。梅芬的不幸,使覺新自責甚深,瞞著瑞玨,背地裡幫助梅芬。
覺慧和丫頭鳴鳳,從小一起長大,漸生情愫。老太爺欲將鳴鳳送給馮老爺做小,鳴鳳投湖自殺,以身殉情。不久,梅芬也因病去逝。老太爺要覺民娶馮老爺的姪孫 女。覺民不從,離家出走。老太爺逼覺新把覺民找回來,夾在祖父和手足之間,覺新裡外不是人,備受煎熬。五叔的劣行曝光,老太爺氣急攻心,一病不起…。

由巴金長篇小說改編的同名電視劇《家》,由曾製作《別了溫哥華》的國家一級導演汪俊導,由多位實力派演員共同主演這部戲,包括了國內最具人氣的超級偶像陸 毅、黃磊、黃奕和李小冉,還有《澀女郎》薛佳凝和《君子好逑》鄭國霖等。由於其改編自巴金的名著,兼有眾多知名演員,這部電視劇受到各界的廣泛關注。曾入 圍諾貝爾文學獎的巴金,是大陸一代文學巨擘,其中激流三部曲《家》、《春》、《秋》是影響讀者最深遠的作品。《家》以現代人的情感表達方式,就是闡釋上世 紀二十年代的悲劇愛情故事,描述一個大家族中在新思潮和舊習俗的沒落與分化,從而對三兄弟對人生產生的巨大變化。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導演︰汪俊
主演:黃 磊 飾高覺新
   陸 毅 飾高覺慧
   黃 奕 飾李瑞玨
   李小冉 飾錢梅芬
   鄭國霖 飾高覺民
   薛佳凝 飾鳴 鳳
   王麗坤 飾琴
   王 奕 飾老太爺
   劉 沙 飾高克文

光碟版本:DVD (DVD-5)
影片級別:普遍級
發音語言:國語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
光碟片數:4片DVD/全21集
片長時間:全劇約853分鐘
螢幕比例:4:3
影片區碼:ALL全區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