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琴緣



★《哈利波特》、《歌聲淚痕》、《真愛一世情》、《史瑞克》、《侏儸紀公園》……
15部迴蕩內心深處的好萊塢不朽經典、百老匯口碑名劇深情改編詮釋
每個音符都足以讓人沉醉,每一個轉折皆為之驚艷
參與過數百場的全美音樂節演出,傑弗瑞麥可是許多電影、電視、遊戲軟體、互動多媒體等跨領域的音樂製作人,麥可的音樂之所以能征服全球樂迷的心,不僅是因 為他能以全新的情感角度重新詮釋名曲,更令我們癡迷的,是他極富自然韻律的鋼琴創作,將大銀幕的場景印象和背後動人故事,透過琴音深深烙印在每個人的腦海 中。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本輯中,麥可再次展現了他詮釋樂曲獨到且細膩的精隨,改編15首膾炙人口的好萊塢金獎賣座電影配樂,以及百老匯音樂劇的不朽名曲,如《哈利波特》、《歌聲 淚痕》、《悲慘世界》等。他以行雲流水般的演奏指法,絲絲入扣地用琴鍵訴說每一個電影背後的動人故事,讓我們在聆聽的同時,憶起這些雋永的樂章,和令人深 刻悸動的點滴片段,透過麥可魅力精湛之作,將支支主題樂曲帶向一個嶄新的美麗境界!
傑弗瑞麥可Jeffrey Michael
從小就展現不凡音樂功力的麥可,從6歲開始學習鋼琴,7歲表演「火戰車」主題曲,11歲開始作曲,15歲發行了第一張專輯。現在的他,已在全球賣出超過30萬張的專輯,90部的獨立影視配樂作品,並參與數百場的全美音樂節演出。
在密西根的Sterling Heights出生成長的他,對音樂最早的記憶,是祖母彈奏的鋼琴,當時年僅6歲的他,便在這種音樂情境薰陶下的他,用耳朵記下他哥哥和褓母彈奏的旋律。 儘管在他成長的過程中,體育活動曾佔據了大部分的時間,但在聽過他叔叔演奏喬治溫斯頓、大衛藍茲、蘇姍希雅妮的新世紀鋼琴後,音樂就開始成為他生命中的一 席之地,當時11歲的麥可,就已經可以寫出這類型的樂曲。
電影「真愛一世情」開啟了另一段音樂旅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隔年,他看了電影「阿瑪迪斯」,並找到與莫札特一生的關聯性。「我看跟他之間的許多共通點,因為我從小時候就開始譜寫演奏曲,而我的個性中也有狂野的一 面。」麥可在14歲時聽到「真愛一世情」的電影配樂,便決定從事電影音樂創作。「這幾年來我的鋼琴旋律漸漸變得電影化。」他蒐集了上千張的電影原聲帶和最 愛的電影配樂家作品,如約翰威廉斯、詹姆斯荷納、湯瑪斯紐曼、亞倫席維斯崔和漢斯季默等。同年,麥可摔斷右手,讓他好幾個月無法使用右手彈奏鋼琴,也因此 他的左手能力比許多鋼琴家都高出許多。他的雙手能更靈巧的演奏出對位旋律。
1996年發行個人第一張專輯
麥可在15歲時跟父親借了1000元,在錄音室製作一捲音樂帶,並拿到學校販售,僅2星期後,他就把錢還清了。隔年他又做了一捲錄音帶,到他畢業前,即賣 出5000捲帶子。18歲時他前往Estern Michigan University就讀,並成立了自己的錄音公司Fireheart Music. 在1996年時,發行了他第一張全創作專輯Inspirations.
麥可參與了無數的電影音樂創作和錄製工程,如派拉蒙電影公司、環球影城、多倫多電影節。並?電玩遊戲創作歌曲、到歐洲踢足球、創立商業網站、共同成立前衛 搖滾樂團Third Floor、?頂尖的廣告公司創作歌曲、並授權電視台使用歌曲,許多如ESPN、Oxygen、Bravo和Sci-Fi等知名頻道,以及各類型的實境節 目街使用他的作品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樓主熱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