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倫斯.布蘭查德 / 紅色尾翼-電影原聲帶



擁有多達五座葛萊美加冕,於爵士領域界有著響亮名號的傳奇大師泰倫斯.布蘭查德監製配樂
收錄〈It’s Been A Long, Long Time〉、〈Boogie Woogie Bugle Boy〉、〈Blue Skies〉、〈Bless You〉等四首懷念金曲
【關於電影】
由創造影史奇蹟的《星際大戰》系列、美國電影學會頒發「終身成就獎」的喬治.盧卡斯(George Lucas)監製,導演是操刀《CSI犯罪現場:紐約》、《急診室的春天》、《超異能英雄》、《噬血真愛》等多齣高收率電視影集的安東尼海明威 (Anthony Hemingway),這是他初次執掌大螢幕的處女秀《紅色尾翼Red Tails》。劇情來自真實事件改編:描述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仍充斥著種族的敏感議題,就在欠缺白人飛行員之際,一組有著卓越表現和精良駕駛技術的非裔美 籍飛行員要求加入行列,卻飽受戰鬥力的質疑,還有膚色的歧見。在小古巴古汀(Cuba Gooding Jr.)和泰倫斯豪爾(Terrence Howard)兩位巨星分別飾演Major Emanuel Stance與Col. A.J Bullard長官角色的領導下,組成一支帶有實驗性的特殊轟炸機護衛隊,飛機尾翼均塗上紅色,「Red Tails」也成了獨特的專屬名號,他們改變了歷史,並且不畏艱難奮戰到底!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關於配樂】
身擁多達五座葛萊美加冕,於爵士領域有著響亮名號的傳奇大師泰倫斯.布蘭查德(Terence Blanchard),精彩橫跨領域交出電影配樂作品,繼2010年的《聖戰屠魔Bunraku》之後,呈現全新原聲劇作《紅色尾翼Red Tails》。來自紐奧良的泰倫斯,5歲學習鋼琴、8歲吹奏小號,和爵士巨擘溫頓馬沙利斯(Wynton Marsalis)從小就是玩在一起的死黨,透過學院的教育厚實其音樂概念。1991年除了發行個人同名專輯之外,在大導演史派克李(Spike Lee)邀請下,首度跨界操刀電影配樂,接連的《叢林熱》和《黑潮─麥爾坎X》,讓泰倫斯獲得一致高度評價。此回負責《紅色尾翼Red Tails》,透過古典的管弦樂團掀起磅礡氣勢,打從熱血澎湃的〈Opening Titles〉、〈The Train〉兩支序幕曲,加上軍隊般的音場還有戰爭鏡頭,一再透過泰倫斯巧妙安排,絕對震撼聽覺感官!另外加上爭議性十足的炫技派小號手Harry James之〈It’s Been A Long, Long Time〉;成為「歌唱團體名人殿堂」終身會員的The Andrews Sisters傳唱經典〈Boogie Woogie Bugle Boy〉;Swing Jazz名伶Maxine Sullivan的柔美佳曲〈Blue Skies〉;融合R&B、Rock、Doo-Wop團體The Ink Spots的〈Bless You〉等四首懷念金曲,令人無比著迷回味!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