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菲勒給子女的一生忠告:史上首位億萬富翁親傳子女的成功致富法則《典藏精裝版》



 史上首位億萬富翁  
  親傳子女的成功致富法則
  激勵無數人邁向成功致富之道的珍貴家書集結成書。
  特別推出《典藏精裝版》
  值得您一生典藏。
  完整收錄:  
  『洛克菲勒寫給兒子的38封信』
  『洛克菲勒的29條教子法則』
  全世界投資者、父母和有志青年一生收藏的珍貴家書!
  一個從週薪5美元的簿記員躍為世界首富的財富傳奇!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作者簡介
約翰‧D‧洛克菲勒John D. Rockefeller
  「如果把我剝得一文不名丟在沙漠中央,
  只要一行駝隊經過—我就可以重建整個商業王朝。」
—約翰‧D‧洛克菲勒
  「富比士」(Forbes)雜誌於2007年評估洛克菲勒的個人資產是3053億美金, 排名世界第一。
  而比爾‧蓋茲的資產是530億美金,僅名列世界第13位。
  約翰‧D‧洛克菲勒是美國第一家工業托拉斯企業的創建者,全球最偉大的慈善家和現代慈善業最大的組織者。他成功地造就了美國歷史上一個獨特的時代,被譽為「窺見上帝祕密的人」。
  本書真實記錄了洛克菲勒創造財富神話的種種成就事蹟,從中我們可以學到很多商業方面的智慧。我相信,現代許多商業類書籍的許多觀點都出自這裡,只是形式上有所不同而已。
  閱讀本書你還可以學到洛克菲勒的處世哲學。相信這位在世98年的商業巨人,肯定有著別人所不可替代的處世思想與智慧。
  如此,即使把此書看做成就財富人生的聖經也不為過。它將向你展示一位商業鉅子如何從無到有創造財富,又如何抓住每一分錢來賺取更多財富的傳奇一生。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