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建商不會告訴你的驗屋51招:讓專家幫你驗新屋



  東摸摸西敲敲,美麗新房不出錯
  詳細解說.輕鬆驗收
  一般人都會選擇自己驗屋,然而,常會遇到很多問題,例如:不知道該如何開始;花費很多時間;未能正確判斷需維修的物件…等等,常常在入住後才發現許多潛在問題,因而賠上金錢與時間。
  具有十多年豐富驗屋經驗的詹濟南因應需求,將一般新落成樓房內常見的檢驗項目及標準編錄於書中,讓讀者可以跟著步驟,輕鬆完成驗收工作,踏出專家的第一步!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本書特色
  詹濟南從事大型建築及裝修逾25年,以達人身分來告訴你,新家落成時千萬不要沖昏了頭,交屋前冷靜地檢驗天花板、地板、牆壁、門窗…等等,仔細寫下問題,避免建商不負責!
  史上驗屋最強實用工具書
  詳細驗收方法說明
  10大類房屋驗收項目
作者簡介
詹濟南
  從事於香港建築界有二十五年,1988年畢業於香港理工學院(現稱理工大學)土木工程系,曾處理過無數大型建造及裝修工程。
  2000年開設Clerk of Works ServicesLimited,主要業務為樓房檢驗工作,至今已驗過超過八千個新舊樓房、也為新裝修的業主驗收過裝修工程約一百個,及處理約二百個因漏 水而受影響的房屋。除此以外,也為公司取得多項項目管理工作或顧問工作,包括港鐵將軍澳線內商店的裝修工程技術支援服務、海洪工程有限公司在觀瀾的廠房建 造工程管理工作、昂平360市集內商店的裝修技術顧問服務等。
  自2004年底開始至今,在香港有線電視《樓盤傳真》節目內擔任驗屋嘉賓,講解及指出驗屋技術及樓房質素。也曾在《經濟日報》發表約二十篇有關驗屋的文章。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