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Y偶像誌NO.36:FTISLAND&金賢重來台大特輯





打造台灣韓流出版第一品牌《TRENDY偶像誌》
  區別坊間雜誌以當紅流行明星拼湊資訊即出版成冊,以獨家照片及報導全記錄與全追蹤並搭配獨家訊息成為韓國最新明星、影視、音樂訊息報導,韓國最新流行、旅遊資訊,建立韓國流行訊息第一品牌報導媒體。
  TRENDY偶像誌 2012年度特別企劃
  2012年,繼續和TRENDY一同感受韓國偶像們的迷人魅力吧!
  絕對驚喜連連的獨家報導,千萬不能錯過本期TRENDY!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本期隨書附贈獨家40*54cm封面海報
作者簡介
TRENDY編輯部
  台灣韓流出版第一品牌團隊。
  最有創意及最真誠心意的內容企劃、
  獨特的文字與攝影風格、
  別出心裁的美術設計和行銷創意
  開創偶像娛樂雜誌的全新閱讀風貌。
  相關著作
  《TRENDY偶像誌NO.34:BIGBANG&朴政(王民)雙封面特輯》
  《TRENDY偶像誌NO.35 :神話&B.A.P雙封面超值加厚88頁版》
  《TRENDY偶像誌NO.35 :神話&金亨俊雙封面超值加厚88頁版》
  《TRENDY偶像誌NO.35 :超值加厚88頁版》
  《TRENDY偶像誌no.33:韓國超人氣樂團CNBLUE V.S FTISLAND雙封面特輯》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