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LOVE T-L



顏色:黑
材質:100%COTTON(純棉)
版型:標準版型、長版型
尺寸:XL、L、M、S、FM、FS
製造:TAIWAN(臺灣)
五月天「Just Love It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演唱會,為了報答愛心不落人後搶票力挺的歌迷, 五月天在世界巡迴演唱會馬不停蹄開跑的魔鬼行程內,展現十足誠意硬是擠出空檔編排全新曲目、密集練團,希望藉由這些特別挑選的曲目帶給所有歌迷一場充滿希 望與愛的音樂饗宴。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