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英語新聞單字:我用這些單字看遍全球英語新聞(1書+1別冊+1MP3)

常用英語新聞單字:我用這些單字看遍全球英語新聞(1書+1別冊+1MP3)

  英語新聞是
  學生、經貿人士、企劃人員、高科技產業……等,
  獲取「全球新聞資訊」及「流行訊息」最快、最即時的管道,
  而你卻只能等到有了中文翻譯才知道,
  而英文好的朋友「老早就知道了!」
  這個「早知道」就是你和朋友間的極大化差距。

  英語新聞一長篇,十個字就有七個字看不懂?
  掌握全球競爭力,增廣見聞,你需要更好的英文閱聽能力!
  提升英文閱聽能力,才能立即與全世界接軌!

  不讓「新聞」變「舊聞」,從現在起與世界快速接軌!

  調查顯示:看懂英語新聞,重要關鍵在於「單字」的辨識能力!
  新聞一長篇,十個字有七個不懂,如何知道新聞重點所在?
  
  本書作者曾針對一百名英文學習者,測驗英文新聞閱讀速度與理解程度,發現單字理解得愈多,就能更快速掌握文章重點。相較於單字量一般的學習者,新聞內容理解的正確度也高出三倍。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本書帶領你快速與世界接軌的4大關鍵

  1 看哪些英語新聞? |
  全書將最常看的新聞個別分類出:國際新聞、商業新聞、體育新聞、娛樂新聞、科技新聞、旅遊新聞,6大章節,包羅萬象,不必四處蒐集資料,就能擁有全世界的英語新聞單字庫!

  2 英語新聞怎麼看? |
  名師分析CNN、BBC、TIME等國外最重要的英語新聞媒體,配合各章節主題撰寫模擬新聞,並挑選英語新聞最常出現的單字,提供中文譯文與分析閱讀要點,看懂英語新聞必備的最佳學習利器!

  3 新聞單字怎麼用? |
  依照不同新聞主題,各章節平均列出約300個常用、慣用英文單字,例句為輔,補充同、反義字與衍生詞彙,當然還有讓你更熟練英文用法的片語學習。並標示星號表示出現/使用頻率,完全掌握單字用法!

  4 新聞單字聽不懂?|
  英語新聞不只報章雜誌,更多時候我們需要看新聞影片、聽廣播報導,光會閱讀絕對不夠,獨家邀請外籍名師錄製英文單字發音/聽力MP3,並搭配中文解釋,就算不帶書,你也能隨時隨地學習新聞英文單字!

  獨家附贈:單字中英文發音/聽力MP3 + 全書單字索引別冊
  甩開厚重的書本講義,提升閱讀能力就是如此簡單!

  用獨到的眼光,打開世界的大門
  不必環遊世界,也能知天下事!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