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首滿分筆記術:第一志願榜首筆記本



  光K課本沒有效,做對筆記才重要
  特蒐各科高分筆記技巧,全書圖解Step by Step
  榜首出馬搶救你的弱科
  史丹佛等四大名校筆記術首度曝光
  讓你考試得高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特別收錄
  奧林匹亞金牌各科K書秘訣
  16頁精華讓你掌握滿分應考技巧


  本書囊括2012年台灣最新榜首和滿級分的獨家筆記術,
  以及建北榜首們親自提供的筆記秘訣和各科讀書拿高分訣竅,
  讓讀者輕鬆考上第一志願!


  繼暢銷書《建中、北一女榜首私房讀書秘笈大公開》後又一最新力作
  電視新聞專題報導鐘—專訪建北滿級分和榜首等5位同學!
  今週刊教育專刊3月8日精采書摘推薦!
  在建中、北一女、景美女中、松山高中等十多所高中舉辦新書講座活動!
  中廣趙少康董事長、TVBS方念華「看板人物」、中天陶晶瑩「大學生了沒」、中廣胡忠信 精采訪問推薦!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作者簡介


周翠如(策劃)


   英國伯明翰大學國際政治經濟所碩士、國立中興大學經濟系學士、現為今周刊教育專刊發行人、世新大學財金系兼任講師,曾任職商周出版副總編輯、時報出版商 業&趨勢線主編、圓神出版集團、新新聞周刊、自立晚報,譯作有《全球經濟預言:克魯曼觀點》、《葛林史班的非理性繁榮》等,著有 《傳承中的創新》等。籌劃過多本國內外得獎暢銷鉅作,曾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金書獎、中時開卷版十大好書獎、中研院吳大猷科學獎等。


王中詩(策劃)


  美國休士頓大學經濟研究所研究、台大外文系畢業,曾任遠略公關、尊鼎公關總經理、 理登公關總監Global Sources台灣區公關經理,現從事翻譯寫作。


劉輝雄(採訪整理)


  業餘作家,修習法律、企管,歷任各民營企業總經理、上櫃公司執行長。現專任企業經營管理顧問、講師。


梁雲芳(採訪整理)


  輔大大傳系畢業,曾任自由時報記者、國科會《科學發展月科》特約編輯、哈佛企管顧問公司突破雜誌主編,現任董氏基金會特約採訪、出版社資深特約撰稿編輯。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