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最新版:鐵路運輸學大意(佐級適用)





全新收錄「102年最新重點加強版」!緊扣最新命題趨勢!


  天羅地網!緊扣各運輸主題出題焦點。突破傳統~以表列方式解說,新穎、易讀、易記


   本書可說是古往今來,市面上第一本「運輸學」用最新的方式編撰而成,考生都知道,老師也知道:「文不如表。」用表解說課文內容,最有條理、層次,最容易 讓學生吸收,更容易幫助記憶。本書就是從這個概念出發,依序將全書有條理地整理,以表列方式解說。編者之所以如此用心的目的,無非在想大幅減輕考生K書之 負擔,幫助考生厚植實力,攻取高分。更加以編者潛心鑽研運輸學考試出題趨向甚久,詳細綜合分析歸類歷屆命題,花了相當多時間,以完全嶄新的方式,參考市售 有關「運輸學」之大專用書、刊物、以及交通相關機關網路上的資訊等,用心整理精編本考試用書。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本書編排主要方式說明如下:


   首先,在每章前端,以「名師灌頂」先為解說本章之概念及出題重點所在;其次,在全書每個「重點」之下,以「難易度;出題頻率」來提醒考生應加強研讀的程 度,再以「系統整理」表列方式解說本文;再其次,為了加強考生學習效果,在全書每個「重點」之系統整理下方,以「小試武功」來磨練本重點功夫;並在全書所 有「重點」旁,更以「關鍵概念」、「名師密技」或「概念探索」等,來補充概念,或提醒考生注意焦點所在。


本書特色:


  1. 精簡篇幅,節省考生研讀時間及購書費用,緊扣住運輸學焦點所在。


  2. 分析歷屆試題,分別依運輸學章節,加以消化修正調整,納入相關「系統歸納」內文中。


3. 編者在每章之後,增加「榜首練功房」一段,將本章出題焦點所在加以標明,請考生在考前(甚至在進教室前),用最短時間翻閱加以復習。因此,請考生善用之。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