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全新進化版!郵政企業管理大意



郵政企管經典全新再進化!名師楊鈞親自精選「郵政企管100大必考重點」!全方位運用簡單圖解,將龐雜資訊化作精華 ~

   企業 管理近年已成為事業單位甄選營業人員或員工升等,必考的熱門科目。但企業管理範圍廣泛,舉凡企業平常營運、策略佈局、外在環境變遷等等因素,都有可能成為 出題題型,由這幾年考古題可窺見一、二。因此,僅就一本內容簡要的「企業管理」教科書來準備,實不足以應付當前的考試。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企業管理基 本上可分企業概論與管理功能。爰此,本書編撰博覽、參考各類管理叢書,匯集管理學、生產作業管理、行銷學、人力資源管理、創新管理、財務管理、企業概論、 商業概論、經濟學等各學科智慧,分單元再由各分科逐一編撰,內容深入淺出、巨細靡遺。係筆者多年來在大學、補教業上課的精華呈現,可收考用合一之效。 另在題目遴選方面亦經千挑細選,絕非如坊間某些參考書題目摻差不齊,甚至出現答案前後不一,甚或冷門、模稜兩可的題目。題型挑選、設計方面都經多方琢磨, 融合各大學與國考精華,多達1000多題,足可讓考生反覆練習應用,功力倍增!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高分準備策略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本內容完備、題目解析清楚的參考書是必備的。再加上反覆的閱讀,掌握80/20法則。如效率效能、管理者的技能角色、管理層 級、管理理論三個時期的各家學說、總體與任務環境、整體規劃、決策、組織結構類型、控制幅度、工作設計、月暈效應、領導、溝通、激勵理論、控制的方法、生 管的品質管理、人資的工作分析、信度效度、行銷的STP、行銷組合(4P)、財務的財報分析、策略管理、創新管理等重要的部分,以及EOQ、BEP、 CPM、財務比率的計算。


  另外,郵政考試要獲取高分尤其要加強行銷管理、財務管理、生產作業管理的閱讀。管理功能規劃、組織、領導、 控制會輪流成為重點,100年第1次考很多規劃的題目,第2次則考很多的組織題目,但往年也曾考比較多的控制題目,都須注意同等對待。考前尤須將內容詳閱 再三,本書除針對最夯議題開闢實力精進篇之外,亦針對今年的考試開闢102年最新重點加強版,對應最新考題命題趨勢,尤其是趨勢觀念或重要觀念的整合,如 人格特質理論、工作設計與分析等。因此,準備考試除考前閱讀再三,更須勤作練習,把不懂的地方確實弄清楚,亦須注意一些時事的議題。


  「皇天不負苦心人」辛苦的代價總是甜美的,期望各位讀者都能榮登金榜!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