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最新版:鐵路工程與養護作業大意(佐級適用)



獨家收錄!102年鐵路工程與養護作業「最新重點加強版」!「圖像化」+「人性化」編排~學習效率最佳!

   本科為公務人員特種考試 交通事業鐵路人員考試試題(佐級)「養路工程」之專業科目「鐵路工程大意」、「鐵路養護作業大意」合併出版;前者主要重點在於軌道養護管理,後者主要重點 在於軌道養護規則與相關法規,因此合併出版以便於融匯貫通、旁徵博引。本書彙整出精華重點,以醒目標題,做清析明暸的編排,俾使考生一目了然,為一本精 簡、扼要但又不失完整的重點式筆記應考用書,透過適量的題庫輔助練習、複習,圖像化的人性編排設計,是一本適合考生短期間強化鐵路工程與養護作業大意的輔 考演練用書。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本書的編寫邏輯係為了考生便於閱讀、快記,讓莘莘學子能在短時間準備此科,因此首先於命題趨勢分析統計97~101近五年 出題比重,掌握其題庫變化,並於每章設計名師灌頂(如何準備本章重點)、本章架構(組織圖說明分項重點)、系統歸納(圖表化配合觀念速記、快速記憶口訣、 名詞充電、搶分公式等呈現扼要重點)、小試武功(現學現賣的測驗題)、榜首練功房(精要重點),最後加入嚴選試題演練(基礎題型重在觀念,進階題型模擬測 驗考題),經過一連串實戰練習,迅速提升實力。


  考前尤須將內容詳閱再三,本書除針對最夯議題開闢實力精進篇之外,亦針對今年的考試開 闢 102年最新重點加強版,對應最新考題命題趨勢,尤其是趨勢觀念或重要觀念或實務考題的整合等。因此,準備考試除考前閱讀再三,更須勤作練習,把不懂的地 方確實弄清楚,亦須注意一些時事的議題。「皇天不負苦心人」辛苦的代價總是甜美的,期望各位讀者都能榮登金榜!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