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本民法.民訴綜合解題書(律師、司法特考、法研所-解題書)





  為什麼要買這本?作者告訴你


  在民國100到102年的司法特考與律師高考中,「民法與民訴混合題」雖然只有一題,但占民事法考試300分內的的90分之多(占總分的9%),比例不可謂不重,因此如何準備民法與民訴混合題,就成了是否上榜的重要關鍵。


  本書例題來自考古題(包含律師、司法官、各大研究所)與大量實務見解彙整後加以改編,因此不只教你如何解題,也能同時獲取最新實務見解。是你戰勝民事法綜合題的利器!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作者簡介


戈德


  律師高考及格


  因為迷上某款法庭類遊戲而念了法律
  喜歡偷懶,但卯起來的時候又是工作狂
  喜歡喝咖啡,但不因此失眠
  最想做的事是在法庭上大喊「異議□□!」
  …而不會被法官趕出去(笑)謝謝大家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