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招考全科目測驗考卷【適用司機員、隨車站務員、技術員、站務員、客服員、服務員】





  ※邁入捷運大門之捷徑!※
  ※重點整理+精選考題,捷運招考最佳準備用書※


  102年台北捷運招考
  考試資格:中華民國國民,年齡及性別不限。
  詳細考試日期參閱三民輔考網站www.3people.com.tw/


  台北捷運公司係屬公營事業機構,新進人員之退休、資遣及撫卹,悉依勞工退休金條例及職工福利金條例規定辦理。除薪資及年終獎金外,另依個人年度表現發給考核獎金;並視當年度盈餘狀況,給予核算績效獎金。是進入公營事業機構不可多得之機會。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目前台北捷運公司以平均每年一條線的速度完工通車,人力將有階段性需求出現!加入台北捷運,正是現在!


  本書適用:司機員/隨車站務員/技術員(長年大夜班維修類)/站務員/客服員/服務員


本書特色


  一、補教名師親自編寫:
  台北捷運招考全科目測驗考卷【適用司機員、隨車站務員、技術員、站務員、客服員、服務員】為三民補習班名師群針對捷運考試編寫而成,以試題構成脈絡,直擊解題關鍵。


  二、大量試題演練:
  台北捷運招考全科目測驗考卷【適用司機員、隨車站務員、技術員、站務員、客服員、服務員】,測驗卷涵蓋捷運招考各考科:國文、英文、電腦概論、公民、數學及捷運常識,每科5回,每回40題,大量演練+熟悉題型=獲取高分!


  三、名師親答.題題解析:
  台北捷運招考全科目測驗考卷【適用司機員、隨車站務員、技術員、站務員、客服員、服務員】題題解析,每回皆由名師親解剖析,幫助考生自我檢測,提昇實力!


  套書含括
  國文.英文.電腦概論.數學.公民.捷運常識,每科5回,每回40題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